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王菲不急网友急 鹏菲的孩子起名“李芯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0:30 信息时报

  年度最受关注的明星孕妇,估计非乐坛天后王菲莫属。据了解,下周起她将进入预产期,生产时间很有可能在5月10日之前,但也可能接近母亲节。由于王菲异常低调,且采取在家生产方式,众狗仔队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从数日前就开始在她家附近部署,希望能第一手拍到王菲与新生儿的独家资料。

  鉴于王菲生产一事全民关注,国内某知名网站在日前推出了一项名为“为王菲宝贝
取名”的调查活动,网站还在策划语中特别指出,“为王菲与李亚鹏的宝贝取一个好听的名字就是一份特别的祝福”,而该活动受到了网友的踊跃参与。截至发稿时间,“李芯葸”高票夺冠,“李鹏菲”、“李王子”、“李菲凡”、“李白”等个性化名字则深受网友青睐,挤进了前十名。

  到目前为止,网友总共为王菲与李亚鹏的爱情结晶“贡献”了上千个名字,类型有好几种。像挤进前十的“李白”以及“李隆基”、“李自成”一看就知道属于历史类,而“李寻欢”、“李云龙”、“李尔王”还有“李莫愁”相信是受了文学作品的启发。虽然发起调查的网站强调说只为表达爱心,希望网友不要选取有人身攻击或侮辱他人的名字,但仍有网友忍不住发挥恶搞本色,类似“李旺财”、“李真甜”、“李好香”等名字层出不穷。除了以上几种类型的名字,不少网友取名时,也喜欢把王菲和李亚鹏的名字重组,例如“李亚菲”、“李鹏菲”都属于取两人姓名中一个字组合而成。

  前十名

  名字 支持(按人次)

  李芯葸 174

  李飞凡 94

  李鹏菲 69

  李王子 39

  李菲凡 27

  李白 23

  李得深 13

  李爱我 10

  李程 6

  李菲曦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