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粉红妹妹”一跃成“雅芳星计划”人气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2:10 沈阳今报
“粉红妹妹”一跃成“雅芳星计划”人气王(图)

“粉红妹妹”成“星计划”人气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欢乐总动员》全新改版推出的大型真人秀《雅芳星计划》,自4月2日首播以来,全国收视率飙升,北京地区收视率最为明显更再创历史新高。作为国内最早的综艺节目,《欢乐总动员》变脸成功,也标志着国内真人秀栏目已经开启了一个新的起点。

  《雅芳星计划》赛程抢先机

  “雅芳星计划”节目制作人刘爽曾经表示,《雅芳星计划》其实就是《超级女声》+《绝对挑战》的综合体。但比《超级女声》多了智慧和技能上的比拼,较《绝对挑战》的纯粹竞技过程又多了柔美的魅力展示。更特别的是,《雅芳星计划》不设报名截止日期,可以随时填充新选手加入挑战,已经淘汰的选手也有可能在观众呼声中被再次请回舞台。刘爽信心十足地表示:“在《超级女声》、《梦想中国》等2005年大热节目还在忙于海选的时候,已经进入比赛期的《雅芳星计划》不仅在题材上独树一帜,也抢得了一个时间点。”

  “粉红妹妹”成立“粉红帮”

  看到了张靓颖(blog)的成名奇迹,她的同班同学,来自四川的“粉红妹妹”张艺于也信心满满地报名参加“星计划”。这个参加过不少选秀比赛的川妹子,舞台经验丰富而且非常敢言,不但称自己是时尚代言人,更同张艺谋攀上亲,称自己是张艺谋的妹妹。即使谈到自己不够高挑的身材,她也有自己幽默的见解,“我就是娇小可爱呀,林志玲有什么了不起,她有我腿短吗?”

  这么招摇的选手,曾经在比赛之初被选为“最不受欢迎的队友”,但日久见人心,她也成了倍受欢迎的开心果。她说:“现在如果没有我,她们还不适应呢。我回家那几天,她们都听着我录的声音,摹仿我,特别想我呢。”果然,参赛短短的一个月来,张艺于已迅速升格为最具人气选手,她的“粉红语录”已在选手之间广为流传,观众中也有不少拥趸疯狂点击她的博客,甚至有网友自发成立了“粉红帮”。(文/王琳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