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汪洋召开媒体新闻发布会 公开回应郭德纲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下午2点半,郭德纲在天桥剧场排练厅召开记者发布会首次按照汪洋要求通过媒体向汪洋及其家人道歉。汪洋并未参加次发布会也对此没有作出任何回应。对于整个事件的动态大家都给予了高度关注。

  因为汪洋起诉郭德纲是建立在他妻子起诉的基础上,他的妻子是圈外人,不存在砸挂问题,据汪洋的律师于斌称起诉郭德纲则是有理有据,打起官司来郭德纲的赢面很小。据
于斌介绍,郭德纲道歉当天其实应该是原被告双方到法院交换证据,但郭德纲缺席,这就意味着郭德纲放弃了这种权利。汪洋目前身在武汉,所以他必须等汪洋回来后,再决定将如何应对。

  今日笔者最新得到消息,汪洋拟订于4月23日下午3时,在崇文文化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回应郭德纲道歉事件。两个人的官司是否可以化上句号,郭德纲、汪洋是否真能握手言和,还要到当天才能见分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