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郭德纲身陷纠纷专题 >正文

汪洋接受道歉宣布撤诉 称自己可以帮郭德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7:43 时代商报
汪洋接受道歉宣布撤诉称自己可以帮郭德纲(图)

汪洋扳指细数整个事件发展过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月19日,在没有一点预兆的情况下,郭德纲举行发布会向汪洋公开道歉。

  4月19日至4月22日,无数记者拨打汪洋的电话,但是他始终保持沉默。

  昨日下午,汪洋终于露面。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接受郭德纲的道歉,宣布撤诉!

  从郭德纲道歉到汪洋宣布撤诉,只有短短4天的时间,4天里,汪洋在做什么?对于郭德纲他究竟有怎样的想法?昨日本报记者对他进行了电话采访。

  关键词:沉默

  解释:想等冷静了再表态

  事情发生4天之后,汪洋才给予回复,他这些天在做什么?为什么才露面呢?

  “这些天我都在武汉,在武汉呆了5天,来来去去6天,因为是主持人大赛一共有6场比赛,北京这边郭先生道歉了我特别高兴,但是我不知道事情结果,因为我一直所有的电话都没有接,我也想冷静一下,把这个事放凉一点,如果我冒失表态,对这个事情发展是没有好处的。我想等这个事冷一冷以后,再表态,关于撤诉的决定我是在回来的路上刚刚和律师说的。”

  关键词:撤诉

  解释:我只想要一句对不起

  那么到底为什么要撤诉呢?“事情到了今天这个地步,我只能说两个字‘撤诉’!他已经承认他的低俗

相声伤害了别人,他的低俗文字伤害了别人,他已经认为他的低俗相声,低俗文字是错误的,并且道歉了。我们到法院起诉的主张也是让他认识这段相声是低俗的,错误的,只要让他向我说对不起,道歉就可以了,现在我们目的达到了。所以我撤诉了。”

  关键词:炒作

  解释:起诉是我做丈夫的责任

  一直有人在说汪洋是炒作,但是汪洋怎么认为呢?

  “有人说这是相声中的砸挂,不该弄得这么严重,其实无论是砸挂还是抓埂,都是相声这个载体的一个手段,但是我想在如今的法制社会,无论是哪种艺术手段,或者是哪种表现形式都不能以侮辱人格作为表演,我太太不是相声界的同行,即使是同行,你想抓谁就抓谁吗?我从来没有炒作过,从来没有跟媒体打过交道。还是那句话,你们媒体靠文字吃饭,我是靠嘴吃饭,一切伤害到我的家庭,伤害到我的太太,我是老爷们我就站出来,如果要瞻前顾后我就不是男人,我要是说,媳妇,你忍着点吧,那我就赶紧劝她跟我

离婚,没这个能耐,就不配做丈夫。我特别感谢我的妻子,郭德纲道歉后,她主动给我打电话劝我撤诉。”

  关键词:朋友

  解释:我可以帮郭德纲协调与杨志刚的官司

  有人说通过这件事汪洋要和郭德纲化敌为友了,汪洋怎么说?

  据说,汪洋昨天当着记者的面要打电话给郭德纲,邀请他来参加自己成立的相声大会,而且他还表示:“郭先生说是老乡,我们是哥们,人家认我是哥们,我就得接,我拿他当这个是哥们,他如果说我是他大哥,我还真得管他,还有他和别的长辈的纠纷也好,不愉快也好,我都希望他自己能圆满解决,如果说他不好意思去解决杨志刚这个事,我可以替他去,包括北京还有其他人的一些官司,或者不愉快的事情我都可以替他去协调,只要他们静下来不要招惹别人,做自己的事就可以了,我就这点意思。”

  关键词:沉思

  解释:郭德纲让我重新回归相声

  很多人认为郭德纲重新引起大家对相声的关注,汪洋并没有否认这点,他甚至觉得自己也是受到郭德纲的影响回归相声界的:“事情发生之后,我失眠了几夜,现在相声低迷了,我一沉思,出现这样的结果,我很负责任地说,现在大腕们的相声是一个什么状态。中国北方曲艺学校今年是成立20年了,我是第一届毕业生,到现在有很多我的学弟们都被迫改了行,现在有多少学弟在北京当北漂?这个郭德纲,也在茶馆里呆了好多年,为了吸引媒体的注意力,以及茶馆利益,受了一些,他已经道歉了的低俗的段子,感谢郭德纲给我这次不是炒作的机会,是沉思的机会,我这次去崇文文化馆,我们一起搞了相声大会,我就把天津这些老爷子接回来,我说实话,我们都是赔钱,但我要说,我不仅要成立崇文相声大会,还成立我们曲艺学校“京津堂相声同盟社”,让相声重新受到重视。”

  相关新闻

  郭德纲感谢汪洋的认可

  昨日汪洋宣布撤诉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他表示目前自己和郭德纲正在广州演出,他已经听说了汪洋撤诉的消息,“我们当时真的是很诚意地向汪洋老师道歉,我们很感谢他能认可我们的道歉,他说想要和郭德纲成为朋友,我觉得这是很好的事情,我们也觉得如果有机会,会到他的相声大会去演出。其实我们之间本来也没有多大的矛盾,现在全都解决了,不是很好吗?”鲁艺/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