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巩汉林;虚假广告让我备受困扰 朋友都来讨面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8:39 沈阳晚报

  4月22日,本报以《在广告中被周彦宏(blog)拿来“说事”巩汉林夫妇怒索80万》为题,报道了著名笑星巩汉林和金珠夫妇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在一个美容面具的广告中被点名道姓来宣扬产品,一怒起诉至法院的事件。报道刊发后,巩汉林特意致电本报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详细介绍了事情的经过。巩汉林说:“打官司当然是要讨个说法,但我们真不是因为钱,主要是受此事困扰好长时间了。”

  亲朋好友都来讨面具

  虽然这个美容面具的广告在省市地方电视台播了数月,但巩汉林直到被周围的亲朋好友问到头上,才知道有这么个事儿:“做我们这个工作的,平时也没有时间看电视。前段时间,我和金珠常常接到亲戚朋友的电话,纷纷问起美容面具好不好用?有的稍微熟一点儿的还会要求我们和厂家说说,买几个打点儿折扣,把我们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经指点在某卫视频道看到那条广告,画面上是周彦宏讲起巩汉林追着她问美容面具效果好不好的片段,巩汉林恼火了:“这都是哪儿跟哪儿呀,我从来也不知道有这么个玩意儿,啥时候说要给金珠买一个了呀?”

  打官司是要澄清事实

  巩汉林说,开始时他并没有打算打官司,可是随后在和律师商讨此事时,律师从药监局调查得知,这个广告当初申报的只是300秒时间,结果在电视上一做就是15分钟,“这明显就是违规甚至违法的行为。”在律师的建议下,巩汉林决定要和这个“不靠谱儿”的产品撇清关系,不要让外界真就以为他们夫妇是这个产品的形象代言人,毕竟他们没有亲自使用过这个美容面具,如果因此误导消费者岂不是太冤枉?拍情景喜剧《妙享生活》

  问起最近的工作安排,巩汉林告诉记者,他正在拍摄一部情景喜剧《妙享生活》,“这是一个介绍生活小窍门的喜剧,我的工作就是带给大家快乐,现在还能从中和观众一起学到不少生活常识,真是一举多得。”巩汉林丝毫不讳言,生活中的自己精通一切家务,在厨房里的时间远远高于夫人金珠:“做家务我特别享受,一点儿不觉得是苦差事,封我个‘好丈夫’的称号,估计没人提出异议。”

  巩汉林透露,6月份他和金珠将以夫妻档接拍一部电视剧,现在手头有古装和现代两个题材可供选择,“打官司是无奈之举,我们的本职工作是生产快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