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快乐天使”邵雨涵为陈凯歌不告胡戈拍手称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6: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馒头血案”闹得沸沸扬扬,将陈凯歌和胡戈两人推到了风口浪尖。最近,“快乐天使”邵雨涵在推出新歌《馒头》后,受到各地Fans的热捧。紧接着,飞乐唱片又乘此热势,推出了《邵雨涵·馒头》EP。在力挺“快乐英雄”胡戈的同时,邵雨涵又恶搞陈凯歌及其极具争议的电影《无极》。近日,“快乐天使”邵雨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陈凯歌不告胡戈表示拍手称快。

  邵雨涵的新歌《馒头》有着明星的倾向性,茅头直指号称花费3亿元人民币拍摄的所谓大片《无极》——“谁动了你的馒头?谁让你开不了口?谁剥夺原本属于大众的言论自由?仅仅只为了一个馒头,你横眉怒眼喋喋不休!谁动了你的馒头?谁让你不能开口?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闭嘴的理由?反复的看只为了一个馒头,编一个借口,无聊之极之透!”《馒头》最后一句点明《无极》乃“无聊之极”之作,整首歌的倾向明显是偏帮、力挺敢作敢为的胡戈,令人听后有一吐为快的感觉。

  胡戈也由一个无名小卒迅速蹿红,近日还签约了《血战到底》剧组,为其制作宣传片。而陈凯歌在“馒头血案”后,一直低调行事,行踪神秘。但陈凯歌目前已经平静下来,恢复了良好的心态,他表示自己不会再理会无聊的人。因为陈凯歌本人不希望被这样的事情纠缠,他已经正式放弃起诉胡戈。邵雨涵对陈凯歌不告胡戈表示拍手称快。邵雨涵还十分佩服陈凯歌的大气:“大导演陈凯歌终于大人有大量,也放胡戈一马了!”

  身为广州星海音乐学院高材生的邵雨涵,虽然演出繁忙,但对学习还是认真负责,最近,她通过了毕业论文课。然后,她又马不停蹄地前往东南卫视,参与台湾红星吴佩慈和蔡琴的造型师高明主持的《美丽佩配》节目,吴佩慈和高明对邵雨涵现场演唱的《馒头》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约定,将来邵雨涵举行专题演唱会,他们一定担任她的嘉宾主持和造型师,使她的演出更加完美。

  接着,邵雨涵又前往长春,与同是飞乐唱片歌手的张振宇,以及中国力量同台演出,为长春市2006首场大型演出拉开了帷幕。邵雨涵演唱的《馒头》和张振宇演唱的《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更是把整场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