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视频:李宇春缉歌大赏现场清唱 何洁造型抢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9:28 新浪娱乐
李宇春缉歌大赏现场清唱 何洁造型抢眼  1 2 3
相关视频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李宇春何洁作为神秘嘉宾现身北京,出席了由“超级女声”主办方天娱传媒携手某华人音乐社区举办的“超级女声-缉歌大赏”新闻发布会。何洁一身经典黑色条纹连身短裙与一贯中性穿着的李宇春一现身,现场气氛立即活跃起来,当主持人问到何洁有没有什么变化时,大家一致认为舞台上的何洁瘦了,更加漂亮了。

  新闻发布会上,天娱传媒的董事长王鹏和该华人音乐社区网站CEO郑立均发表了讲话,曾为陈慧琳周杰伦、何洁、范冰冰等歌手制作过歌曲的著名音乐制作人王璐,和曾为任贤齐周华健安又琪张含韵等歌手打造过大量歌曲的著名音乐制作人,同时也是“2006超级女声”长沙赛区的评委仓雁彬,以活动评委的身份出席新闻发布会。

  现场气氛活跃,李宇春和何洁不但在发布会现场阐释了自己对原创音乐的理解,还通过一个有趣的互动环节调动现场征集歌词,与仓雁彬王璐搭配组合,现编现唱,何洁和春春分别演绎了摇滚版和抒情版。而春春的抒情版更是引来不少喝采,大家一致要求春春再唱一遍。

  据悉,本次活动将作为今年“超级女声”活动的一部分,从即日开始,主办方将拿出100万的重金,在全球范围内征集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比赛对参赛作品的曲式、风格不做任何限制。经过专业音乐人的评选,优秀的原创歌曲将有机会被“06超女”演唱,并收录到“2006超级女声”的音乐专辑中。而入选歌曲的词曲作者,除了获得合理版税外,还将有机会与天娱传媒签约,成为“超女”专用的音乐制作人。

  为让更多人能够方便快捷的参与到这场音乐原创征歌活动中来,主办方某华人音乐社区为参赛选手提供了足够宽广的网络平台进行网站上传。参赛者将附有详细个人资料的音乐作品直接上传至该华人音乐社区专门开辟的活动专区内,在登陆网站后,会有上传步骤的详细提示。接收参赛作品的截至日期为2006年9月。

  活动主办方表示,期望从这次活动中挖掘出更多优秀的原创音乐和“超级音乐写手”,推动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Daisy/文并摄

  李宇春超女缉歌大赏现场清唱 何洁造型抢眼(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