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雨欣:我那不叫包养 吕良伟得意:我早被包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5:41 都市快报

  在《逃犯20年赚钱上亿腐蚀神五功臣捧红同居女星》一文被各大媒体转载后,把同居女星谢雨欣推到了风口浪尖,她被冠名为“被逃犯包养的女友”。谢雨欣承认这段关系,但经过一周的口水,她借博客反击,驳斥媒体把这种关系称做“包养”。

  谢雨欣愤怒:我那不叫包养

  前晚,谢雨欣在博客“欣”闻联播上对此事作出回应,称“许多媒体对这个事情纷纷使用包养词汇是不对的”,并鼓励潘顺宝(真名沈俊林)在里面(监狱)能想开一些,坚强一点。

  谢雨欣在博客中表示只认识潘顺宝,不知道他还是沈俊林,并否认曾被包养,对两人的恋爱关系则持大方态度,“我们在一起时是真心相爱,彼此也是真心的付出!虽然我们已经分手很多年,而且只是在不久前才知道他曾经有过的身份和事情,对于他将这些事情对我的隐瞒,我持原谅的态度。我还是很感激他对我的好,也感激他对我事业上的支持。”不过,她同时也称:“我认为在与潘先生在一起的日子里,我的言行并没有伤害其他任何人。许多媒体对这个事情纷纷使用‘包养’词汇是不对的。”

  谢雨欣甚至很念旧情地试图以“曾经的女友”身份给正接受法律惩罚的沈俊林以精神上的鼓励和道义上的支持。她言词恳切地表示:“我希望他在里面能想开一些、坚强一点。人不要就此颓废或崩溃。这是我想说的。”

  看来,谢雨欣的确是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和斟酌后才在博客上发表这一声明的,这些辩解既让她获得了一些谅解也让一些网友发怒。

  吕良伟得意:我早被包养了

  前不久,香港八卦媒体传出富婆包养排行榜,吕良伟以840万的身价排在前列,吕良伟对于这个传闻却丝毫没有不快,反而为自己的魅力有点得意,不过他笑称富婆已经没有机会了……

  与周润发一样因《上海滩》而红,现在发哥发福的身姿已显老态,吕良伟的身材皮肤看上去反倒比二十多年前更加迷人。昨日下午,一部名为《情定CRD》的24集电视剧在北京石景山开机,吕良伟对外宣称:“我永远都是28岁!不过心态只有18岁!”

  仅去年一年,吕良伟就接拍了6部电视剧,其中烂片不少。吕良伟并不否认,但表情有点无辜:“说真的,做演员很被动啊,一部影视剧不是一个演员就可以保证的,很多部门要配合,所以最后收视率不高,观众不认可我也没有办法!”

  当有记者问起这包养排行榜时,吕良伟显然还不知道这个消息,吃了一惊,不过之后的反应却没有恼怒,而是得意。但他话锋一转:“富婆没有机会了,我已经被人包养了!”此话一出一片唏嘘,但调皮的吕良伟说,这个人就是自己四岁的儿子,看来是逗人玩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