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回应网民的再次挑衅:这是有组织的预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9:30 南方都市报

  自称“也是靠献身出名,数万一集的二线艺人”的网民“我在娱乐圈”3月28日在天涯发布《我所知道的范冰冰(blog)涉黄成名的事实》一文后,引起娱乐圈轩然大波。昨日,“我在娱乐圈”再度现身天涯,发布《范冰冰!如果我恶意诽谤或诬蔑你,我愿意在媒介面前公开道歉并声明退出娱乐圈》一文,对范冰冰母亲的回应、“幕后老板”贾云称将“悬赏缉拿”以及范冰冰公开说“请你出来对质”的说法一一进行回应。

  “我在娱乐圈”在文中称:“我是不是圈里人只有范冰冰心里最清楚。”此外这人更宣称:“如果范冰冰真能拿出证据并能证实它的真实性的话,我愿意处理完目前手中的工作之后,公开出面在媒介面前发表声明,除公开道歉赔礼,甚至承担法律责任外,从此不再涉足影视圈。”

  针对网民“我在娱乐圈”的说法,范冰冰连日来连续接受了本报两次独家专访,第一次专访里她说:“我在光明处等着他(她)。我不怕和他(她)上法庭,我也不害怕上法庭。”(详见26日《南都周刊》),昨日范冰冰说:“我仍然是那句话:不怕和他(她)上法庭。”对“我在娱乐圈”其人,范冰冰则说:“我现在不太觉得她是一名演员,真正同行的心思不是花在这上面的,我现在觉得这是一场有组织的预谋。”

  “我在娱乐圈”在昨天的文章中还“曝光”范冰冰整容的“内幕”:“如果要对质,必须提供证据。”范冰冰对此回应说:“我现在愿意接受整形医生的公开鉴定,来证明他(她)全是胡说八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追查者称:“‘我在娱乐圈’的IP地址被证实是在西安。”

  独家专访范冰冰:

  关于“包养”,她说——“我会在乎那十万八万的?”

  关于“整容”,她说——“可以找整容医生来检验我。”

  关于报料人,她说——“他(她)的身份有可能是个幌子。”(付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