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王菲挺大肚吃水煮鱼 媒体向李亚鹏“宣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9:10 中国新闻网
王菲挺大肚吃水煮鱼媒体向李亚鹏“宣战”(图)
王菲怀孕后期脸部和脚已有点浮肿

  中新网4月28日电 天后王菲即将生产,两岸三地记者都已齐聚北京争相报道这一娱乐圈大事。而日前有人看到王菲挺着大肚与好友赵薇刘嘉玲还大吃水煮鱼。据台湾媒体消息,王菲丈夫李亚鹏曾对记者说根本没有验过肚中孩子的性别。而香港记者曾拍到王菲逛商场买男童装的画面。因此,孩子的性别成了最近各大媒体讨论的热点话题。

  报道说,两岸三地的记者都将王菲生产视为演艺圈五月头号大事。而李亚鹏宣布打算让王菲家里生产后,不少媒体更感焦虑,有记者干脆跟李亚鹏开条件,说不如学黄磊当初公开接受采访,但不准用闪光灯照小孩,也有人直接跟李亚鹏"宣战":“拍到你们一家三口的照片,是我毕生的梦想!”

  报道还说,即使李亚鹏相当重视生产的保密工作,但率性的王菲依旧挺着大肚子,一会去看房子,一会去打牌。据悉,因为之前刘嘉玲飞北京置产签约,王菲一号召,找了赵薇与其它好友聚餐,吃的是麻辣十足的

水煮鱼

  据报道,当天王菲穿了运动服,人有些浮肿,但心情非常好,刘嘉玲也没化妆,一群人在包厢中笑翻天,相当引人侧目。而当晚其它食客,对于能目睹天后产前模样,显然也都很兴奋,整个餐厅活像开PART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