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崔永元本人未开博客 自称不会打字上网只看新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2: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崔永元在央视网开博客,‘实话实说’给嘉宾带来麻烦……”昨日,记者获得消息后到CCTV网站查看了崔永元的博客后,却发现这个博客不像崔永元亲力亲为。由于此前出现的“小崔会客”“崔永元的博客”都没有被证实是否真是崔永元开的,记者赶紧联系崔永元,结果得知这次在央视的博客也不是他开的。原因是他不会打字,所以不开博客。

  昨日,记者登录CCTV网站,发现博客一栏中有崔永元的名字,进入博客,记者发现
最新文章是“一言难尽实话实说”,粘贴日期为4月25日。文中崔永元拿上过《实话实说》的嘉宾举例:“一报社记者参加的节目播出,立刻感到人言可畏,人们说他出风头,什么都说,恶心。还有一位老年女性在节目中真诚表露了自己的人生感受,结果很多人怀疑她是不是神经病……”他在文章中表达了自己的顾虑。记者注意到文章引起了众多热心观众的追捧。

  难道崔永元真的开博客了?记者通过GOOGLE搜索,却发现这篇“最新文章”早已在网络上流传多时:键入“一言难尽实话实说崔永元”后搜索到多达约19900项符合条件的搜索,最早的出现日期是2001年12月13日。文章作者的确为崔永元本人。

  为求证究竟,昨晚7时许记者电话联系到了崔永元,他对于以他名字命名的三个博客均以否认(详细采访内容见下)。此外,记者注意到目前已经有6名央视工作人员在央视网站开了博客,除了崔永元之外,还有李咏、陈伟鸿、马斌、月亮姐姐、赵仙泉等5人,由于无法一一联系到他们本人,还不知他们在央视的博客是否是亲历亲为。

  崔永元:我不会打字 所以不开博客

  昨晚7时许,本报记者联系到了崔永元,就他开博客一事进行了采访。

  成都商报:我看到央视网站上开了你的博客,有你的文章但感觉不像是你开的。

  崔永元:这是台里面统一给我们开的博客。

  成都商报:什么时候开的呢?

  崔永元:今天才通知我这个事。是这样,台里(央视)给我们开完博客以后,通知我们让我们自己去维护,等于台里统一给我们这个资源吧。

  成都商报:前面的文章不像是你贴的?

  崔永元:我没看到啊。

  成都商报:我看到里面有“一言难尽实话实说”之类的文章,那是不是别人放上去的?

  崔永元: 可能是网站自己放的。

  成都商报:可能后面你自己要弄一些文章上去吧?

  崔永元:我不会,我不会弄。今天他们通知我,说要我们自己维护,我就给他们说了,我不会。

  成都商报:是不是因为工作太忙?

  崔永元:不是忙不忙的问题。我不会打字,我只会上网看新闻,其他的我不会。我根本不会在网上打一篇文章然后把它挂上去——这些操作我不会。

  成都商报:那今后这个博客怎么办呢?

  崔永元:跟他们说了以后的事,他们说要商量一下看怎么办。反正我这是个真实情况,我也不会找什么借口,确实不会就是不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