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赛我Cy高校街舞争霸赛:旋子的Cy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5: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从报名参加2006赛我Cy高校街舞争霸赛,旋子最近就特别忙碌,虽然每天课排得满满的,但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比赛,下课后他还要和伙伴们进行强化排练。一个星期下来,旋子感到颇为疲惫,不过,每当看到Cy部落里朋友们热情洋溢的鼓励和留言,旋子就会立刻精神起来,重新投入到刻苦训练中去。

  旋子是两年前喜欢上街舞的,旋子穿一身黑色T恤,浅色牛仔裤,走在早春淡淡的阳光
里。他的话并不太多,略微还有点腼腆。不过一谈起街舞,说到Cy部落,旋子就立刻变得滔滔不绝起来。他告诉记者,3月份赛我网的Cy部落刚一上线,他就立即将自己所在的中国人民大学星魂街舞社落户到了赛我Cy部落,“刚开始只是觉得这种方式新奇、好玩。”

  当旋子将自己参加街舞比赛的照片放到了部落后,很多认识的或不认识的大学生街舞迷们都喜欢到部落上来看,申请加入并留言,无形中扩大了星魂街舞社在大学生中的影响。短短十多天,星魂街舞社Cy部落的发贴量就达到了500多篇,部落成员也从无到有迅速增加到了近100人。“现在来看,Cy部落就是我们舞社的宣传阵地,通过赛我网能够更好宣传自己。”作为中国人民大学星魂街舞社的宣传部长,旋子无意中发现了这个新的宣传途径,显得颇为得意。

  旋子告诉记者:“Cy部落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真实、时尚、健康。”以前他也加入过很多论坛。但这些论坛的网民都是匿名登陆,更不需要帮助版主用真实姓名与大家交流。旋子认为,“这样做虽然很灵活,但很难激发版主的责任心和积极性。很多网民毫无顾忌地说脏话骂人,上传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在体会到了匿名论坛的种种负作用之后,赛我Cy部落全新的网络文化让旋子眼前一亮。因为部落网友用的基本上都是真实姓名,作为管理员,旋子在创建该部落以及与网友交流的时候也必须用真名。实名制保证了部落内容的健康性,也调动了旋子的管理积极性。现在,旋子每天都到自己的部落进行查看。

  短短1个月的Cy部落管理员经历让旋子收获了太多的友谊。“因为是实名制,大家也就不会像在其他论坛一样互相怀疑和猜忌,尽可以放心大胆地聊天和交流,也可以线下聚会成为真正的朋友。”旋子运用管理权限将允许加入的部落成员限定在北京市内,方便了部落成员的线下聚会,坝上草原、凤凰岭、香山红叶-北京的各大景点都留下了旋子和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从线上到线下,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在Cy部落里交朋友,跟现实生活中交朋友一样,用真心去经营,就能获得真情实感的回报。”旋子若有所思地说。

  记者采访了解到,像旋子这样的大学生还有很多。在他们心里,赛我网就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时尚、个性、青春、激情!正是如此,它赢得了千千万万青年学生的喜爱。而随着Cy高校街舞争霸赛拉开战幕,集时尚文化、个性展示、沟通交流于一体的赛我文化将在全国大学生中再次掀起一股新的校园娱乐浪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