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某女艺人一夜情称遭强奸 敲诈网友1万元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5:5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付中)一夜情行为被男友发现后,某演艺公司签约艺人孙某向男友谎称被强奸,并以此敲诈男网友1万元。记者今天获悉,海淀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孙某有期徒刑1年。

  2005年6月18日晚,来京探望男友的孙某在网吧与丁某相识。次日5点多,孙某将丁某带至自己入住的旅馆内,两人发生了性关系。不想孙某的男友李某来到旅馆,发现了二人。

  见一夜情败露,孙某谎称自己被强奸。李某扣下丁某的手机,要求其“回宿舍等通知”。后李某和孙某决定“私了”。孙某给丁某打电话,要其向指定的银行卡上打1万元,否则就告其强奸。

  丁某报警后,孙某被抓获。参与作案的李某被另案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