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悦出任《梦想中国》评委 寄语超女先学做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53 沈阳今报

  今报讯 (唐晓诗)昨天下午,歌手孙悦除了出任《梦想中国》的评委,更签售了新专辑《幸福沙漏》,谈到自己五月结婚的大计,孙悦无奈地说,工作原因只好推迟。

  飞机晚点,孙悦不得不迟到半个小时,一进门,她就风风火火走上台来向记者们道歉,看到窗外等待已久的歌迷,孙悦主动招呼记者提问,以便多抢出些时间和歌迷见面。

  因为担任了《梦想中国》评委,谈到当下热门的超女选秀,孙悦以过来人的口吻说:“超女一夜成名只能代表现在,她们以后的路还长着呢!她们很幸运,遇到了好的平台展示自己,但想当明星要先学做人,谦虚谨慎才能走得远,才能像悦姐一样坚持十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