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范冰冰怒斥涉“黄”成星报道专题 >正文

范冰冰接拍陈凯歌广告片 回应传闻发誓讨还公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1:23 南京晨报

  晨报讯 范冰冰(blog)是幸运的,因为这两年她在娱乐圈的位置飙升,正在和黎明演对手戏的她马上又要担任陈凯歌的广告片女主角;而她又是充满苦恼的,因为最近关于她的各种传闻不断,特别是被包养和整容的传闻。记者昨日通过范冰冰的经纪公司,采访到了范冰冰本人,她不仅透露了现在的演艺情况,而且非常明确地表示,一定要为自己讨一个公道,在这两天会正式报警立案,并希望写这个内容的二线女演员站出来对质,还她一个清白。

  陈凯歌是我很尊敬的大师

  说起这一次为什么会接拍陈凯歌的广告片,范冰冰表示其实自己也是得到了公司的通知,“可能是陈凯歌本人觉得我有很好的发挥空间吧。”她说其实陈凯歌一直是自己很尊敬的电影大师,觉得从这样的导演那里能够学到很多东西。说起这一次和陈凯歌合作,范冰冰说其实现在自己还没有和陈凯歌正式接触,等到搜星活动到了6进3的时候,他们会在杭州见面,而她自己非常期待这一次见面。她透露,虽然自己和陈凯歌首次合作还没有正式沟通,但她个人觉得通过这一次合作,一定对她个人演技等各个方面都有很好的帮助。她说在6月初左右,她就会随陈凯歌的搜星广告片组到云南进行拍摄。

  在新片中成了黎明的“未婚妻”

  范冰冰告诉记者,自己正在上海拍摄《心中有鬼》(blog),而在这部电影中她第一次和黎明演对手戏,而且出演黎明的未婚妻,要谈一场惊心动魄的恋爱,而且有很多缠绵的戏,因此她说自己和黎明也做了很多的准备,她自己的想法是虽然是演戏,但在演戏的过程中一定要觉得自己真的很爱黎明,而黎明也是真的觉得自己很爱范冰冰。“但这些都是演戏而已,我是一个生活和演戏分得很开的人。“范冰冰说尽管黎明很帅,但自己觉得从来没有想过生活中真的爱上黎明,那些所谓的绯闻都是媒体的猜测而已。

  回击传闻称在明处等着对质

  从今年2月份开始,关于范冰冰被包养的各种传闻不断在网上传播,而范冰冰说刚开始自己并没有太在意,觉得这只是个不喜欢自己的人的恶作剧而已,但想不到今天关于这个传闻不断在散播,给她和她家人都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因此她不得不拿起武器回应,她说自己的经纪公司已经正式报警立案。

  范冰冰表示,“这个故事中说我拿10万去贿赂一个导演,我想真是可笑,现在10万真的能够做到什么事情吗?”她还表示,自己是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女配角做到了今天,并不是采取了什么手段才一夜成名。王慧/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