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英达、沈畅互揭糗事 大曝《我爱我家》隐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8:31 新浪娱乐
英达、沈畅互揭糗事大曝《我爱我家》隐私(图)

沈畅现场曝料,英达傻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英达、沈畅互揭糗事大曝《我爱我家》隐私(图)
《我爱我家》剧照

  日前,沈畅出现在《明星讲堂》的节目录制现场,与主持人英达大叙旧情。在现场大学生观众的纸条的“逼问”攻势下,沈畅曝料众多《我爱我家》的拍摄隐私,更与英达互揭糗事,让观众颇为过瘾。

  观众很奇怪从小在北京城里面长大的沈畅怎么演好来自四川农村的小保姆,沈畅说当初她在《我爱我家》穿的衣服都是“用新衣服从老乡身上换下来的”;而台词方面,也“
准备得特别充分,认真请教的四川籍朋友,在台词本上挨个字标注拼音,反复练习。”谁知试演还是遭遇“意外”。

  英达曝料:“其他演员演出的时候,现场观众互动反应都特别好,他们下来都特别开心,还总结哪个包袱效果强,哪个包袱弱。可是一到沈畅的戏,观众都特别静,什么反应都没有。”沈畅下来就特别难过,闷闷不乐。和观众一交流,才知道,原来是因为她的四川话说得太像了,观众已经很难听懂她说话的内容了。沈畅赶紧改良,大练“四川普通话”,之后才有的鲜活生动的小保姆张凤姑。

  来而无往非礼也,沈畅也抖出了英达的一大糗事——“《我爱我家》最后一场戏结束,英达很热情的请大家去吃饭庆祝。结果饭吃完了,他才发现根本没带钱。全剧组每个人都里外翻兜,最后总算勉强凑够了饭钱。”英达也自嘲,“我们差点就被留下洗碗了。”

  都知道《我爱我家》是个喜剧,没想到其实也有哭戏。戏中一集表现沈畅失恋了,回到家在床上哭。沈畅第一次根本没哭出来,因为《我爱我家》的气氛太开心了,她都不会酝酿哭戏了。好在后来趁幕间休息,她自己找个角落培养了一下感情,这才顺利完成,不至于“招”导演英达的“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