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王菲两周内即将生产 李亚鹏四处奔波“抢钱”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2:12 东方早报

  天后王菲生了?日前狗仔队拍到王菲在家挺肚的模样,手扶腰部的天后看似临盆在即,昨天北京媒体更传出王菲已生产的传闻。不过据《为爱结婚》剧组透露,昨天李亚鹏(blog)依然按时进剧组拍摄,王菲的预产期应该在月底。而王菲的好友赵薇前日则在泰国接受采访时说,王菲这两周内随时可能生产。

  王菲怀孕后,狗仔队就寸步不离跟拍。上周王菲家的佣人掀起窗帘清扫窗户,怀孕
9个月的王菲正好站在窗边,狗仔见状猛拍,王菲扶着肚子“快闪”,动作依然敏捷。

  现在王菲何时生产已经成为大家关注焦点,长假7天不时有流言传出王菲已经生了,不过后来都证实是虚假消息。对于昨日传出王菲已经生了的消息,《为爱结婚》制作总监吴毅表示,李亚鹏昨天依然进剧组拍戏,未听说王菲生产一事。吴毅说《为爱结婚》预计在25日杀青,为了赶李亚鹏的戏,之前分成两组日夜赶拍,最近已恢复单组作业,李亚鹏也有充裕的时间陪伴家人。

  媒体无法从当事人那里获取消息,只好打王菲身边人的主意。前天在泰国出席MTV亚洲颁奖盛典的赵薇就在会后遭到香港媒体的逼问,她透露王菲这两个星期就会生产,现在李亚鹏的全家总动员全天陪着王菲。至于王菲的预产期赵薇则不肯透露。王菲生宝宝,作为好友会送什么,赵薇表示到时候会问王菲本人缺什么就送什么。

  王菲生产,不仅媒体紧张,连菲迷也都很关心偶像。早报记者昨天在李亚鹏个人博客上看到许多菲迷上网留言,希望李亚鹏能在博客上多写写王菲怀孕的近况。有激动的菲迷直接在网上直数李亚鹏不是:“看了很多评论都是问你和王菲的情况。你是不是应该回复一下,让我们知道王菲她是不是很好,孩子怎么样了,一点你们的消息都没有,你不觉得对不起你们的歌迷和影迷吗?”对此记者昨天致电李亚鹏经纪人马小姐,她表示王菲如果真的生了孩子,双方经纪公司会第一时间发消息告诉媒体,请大家放心。

  外界重视王菲生产,而老公李亚鹏则心中有数。虽然爱妻临盆在即,李亚鹏为抢奶粉钱依然四处奔波。昨晚李亚鹏已经悄悄来到上海,准备参加今天在太阳岛举行的一个代言活动。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