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李亚鹏甘当“家庭主夫” 不接戏全心照顾老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4:50 新闻晨报

  随着王菲的预产期日益临近,关于夫妇二人的话题再度升温。昨日,前来上海参加某品牌代言的李亚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太太即将生产,所以他将暂停所有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对太太的照顾中去。

  五一长假刚过,即将当爸爸的李亚鹏就急急忙忙赶到上海来参加一个代言活动。现在越来越像一个“家庭主夫”的李亚鹏,这次代言的品牌正好是家居服。现场的李亚鹏内穿
一件该品牌的白色汗衫,外套一件黑色西装,十分休闲,看上去不像是个代言的明星,倒更像一个正享受天伦之乐的老公。看得出,李亚鹏心情不错,虽然在他出场之前安排了长长的模特走秀环节,但他却没有露出一丝不耐烦,饶有兴致地看起了表演。

  昨日只有少量娱乐记者到场采访,所以李亚鹏在接受采访时显得相当轻松。虽然主办方再三强调不要询问关于他以及王菲的私生活,但当有人打起“擦边球”时,李亚鹏仍然面带笑容回答了问题。谈到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时他说:“最近由于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指窦靖童在不久以前被狗咬伤的事情),而太太马上又要生孩子,所以我肯定要把生活重心转移到家庭中去。我前面接拍的那部电视剧,紧赶慢赶,终于在三天前杀青了,接下来的几个月都要专心照顾太太和就要出生的孩子了。”由于近日他频频接戏、代言,还在开公司,这些举动都被一些媒体戏称为在为孩子赚“奶粉钱”,对于这一说法,他却不予置评,只是说:“下面几个月,我基本上不会接戏了。”

  由于日前有媒体报道王菲上街为即将出生的小宝宝买衣服,买的都是男装,所以不少人猜测,夫妇俩已经做过产前检测,判定了婴儿的性别。李亚鹏听到此说法后,显得有些神情古怪,他说:“现在孩子的性别连我都不知道,我真不知道这些人是怎么把报道写出来的。”他表示,各种各样的谣言很多,希望大家不要轻易相信。而就在5月7日,圈内还曾盛传王菲已经在北京秘密生产,但是李亚鹏只是强调,王菲的产期已经非常临近。

  开公司、当老板、做演员、拍广告,休息了一年的李亚鹏如今非常忙碌。当有人问及在这么多重身份里,哪一个是第一位的时,李亚鹏回答说:“很多演员都会有一个角色转变,对于我来说,目前当演员仍然是第一位的,开公司只是我的爱好而已。”曾玉/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