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亚鹏出席代言活动 为赚奶粉钱不惜起早摸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8:07 新闻晚报

  要做爸爸的人总是处于亢奋状态的。平时总像温吞水的李亚鹏都因为王菲预产期的临近而变了性情,超人般一人肩扛家庭和工作两座大山。前天晚上他不惜体力,摸黑飞抵上海,并于昨天上午10时出席在市郊太阳岛度假区的某内衣发布会,而这离他的新剧《为爱结婚》杀青仅两天时间。

  也许是因为昨天的发布会没有太多娱记到场,李亚鹏显得大方自然,这也刚好符合
了其目前“敞开心扉、广进财源”的形象定位。于是尽管发布会的时间是很少见的上午10时,尽管在他上场前还有近一个小时的时装模特表演,可李亚鹏没有半句怨言,凝神屏息地看着台上纤细的双腿走来走去。甚至连许多对李亚鹏的脾气有所耳闻的现场工作人员都纳闷地对记者说:“伊人老好的啊,没什么大牌脾气,老和善的嘛。”

  直到有人问到家庭,李亚鹏才有微微的不悦。“前两天有媒体看到你在商场帮小孩子买衣服,买的是男装,王菲这一胎是个男孩吧?”有记者直言不讳。李亚鹏想了一想,回答说:“你怎么知道是男孩,都还没生呢,我还不知道,你怎么就知道了。根本就是谣言啊。”听到“我还不知道”的时候,现场有听者笑了,现场气氛于是回归平和。

  李亚鹏接着向大家汇报了目前的真实生活状态:“现在真的很忙,一边要拍戏,前天刚刚杀青。还要照顾太太,真的特别忙。接下来几个月会把重心完全放在家庭上。”至于接下来是否会继续拍戏,尤其是十分看重李亚鹏的导演张纪中又要重拍《鹿鼎记》,李亚鹏会否出任男一号韦小宝,对此他斩钉截铁又颇有趣味地回答:“《鹿鼎记》与我无关,你们不要什么事都扯到我身上。况且你们觉得我能演韦小宝吗?他有七个老婆,能算是好男人吗?”

  此次和李亚鹏一起前来上海的还有一位新人何晶,李亚鹏介绍说这位新人是他自己新开办的一个经纪公司签的,不过自己居然不知道这个新人还会唱歌。昨天当她在台上唱起歌时,李亚鹏大吃一惊。原来因为最近事务太繁忙,李亚鹏根本无暇顾及打造何晶,所以经纪公司的一切事务都交给合作伙伴打理。真不知道这对新人来说是福是祸。

  事业上一步步的扩张,令李亚鹏的社会身份日益模糊起来,随着家庭生活的日益充裕,他开始想退回原位了。昨天他告诉记者,入行那么多年来,做过很多事,涉足很多领域,不过那些都是个人爱好,是业余时间做的事情。从1990年考中戏到现在自己做的大部分事情还是演戏,所以最希望被别人称呼的,还是“演员”这两个字。的确,演员二字的分量如此之重,谁说一个在戏里并不完美的人物就一定无法演好自己的生活呢?韩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