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窦唯大闹新京报专题 >正文

窦唯砸电脑烧汽车 被警方带走面临拘留(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9:59 重庆时报
窦唯砸电脑烧汽车被警方带走面临拘留(附图)

窦唯:谁惹我,我跟谁急!(设计台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随着王菲的产期即将到来,其前夫窦唯也是频频在媒体曝光,窦唯不满李亚鹏、怒骂妻子高原、指责丁武玩弄处女等负面新闻层出不穷。昨日愤青窦唯更是冲进北京某报社找卓姓记者算账,情急之下砸坏了报社的一台电脑和电视机,三个小时之后,愈加狂乱的窦唯对该报社某编辑的私家车纵火,后来在派出所的出面调解下,窦唯才停止了下一步的破坏计划,并被警方带走。

  砸烂电视和电脑

  昨日下午1点左右,近来是非不断的窦唯突然冲进北京某报报社,据现场目击者称,窦唯一开始就要见写过他和高原等几篇报道的卓姓记者,见不到人就静坐。但在要求没有得到满足的情况下,窦唯砸坏了一台电视和电脑,并往报社工作人员脸上泼了一杯水。走时窦唯说三个小时后,他还来。

  备好汽油纵火

  下午5点左右,窦唯又来到报社楼下。据报社编辑表示,这次他没有任何冲动之举,就是站着,神情落寞……随后情绪似已失去控制的他,竟做出了烧车的惊人破坏。据目击者说,窦唯当时穿了一件蓝色的中装,瓶子是他早就准备好的,一个矿泉水瓶子好像装着汽油,早就带在身上。编辑下来后,就问:“谁烧我的车?”窦唯说“我烧的”,两人吵起来。后来,窦唯还说“我要拿菜刀来砍你”。

  据悉,该编辑本人和窦唯没有任何私人恩怨,本次冲突当中也没有发生肢体接触。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双方当事人仍在当地派出所,对事件进行处理。

  被袭记者多次报道窦唯

  记者了解到,该报社的卓姓记者一直有报道窦唯的新闻,从“窦唯与高原两年前离婚”到“窦唯指责高原前男友丁武玩处女”,再到最近的“窦唯每月给高原500元生活费”。有网友认为,窦唯就是看了这样一系列关于自己不利的新闻,所以才起了报复心,冲入报社要找该记者算账。

  报社:我们的报道没问题

  记者采访了遭遇袭击的报社娱乐主编杨彬彬先生,杨彬彬代表该报对这个事情作了一个说明:“今天下午窦唯先生到本报,确实有做出了过激的行为,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我们正在等待警方的处理结果,我们想要说明的一点是本报以前对于窦唯先生的报道是没有问题的!”

  律师:可能被拘留

  窦唯的做法将得到怎样的处罚呢?昨晚记者咨询了重庆某律师事务所赵律师,赵律师说,如果窦唯的行为不严重,他将对砸坏的物品进行民事赔偿,同时对被泼水的工作人员进行道歉。如果公安机关判断窦唯的行为恶劣,破坏性严重,扰乱社会秩序,他则不仅要进行民事赔偿,还将被处以行政拘留,拘留最长时间为15天。

  威胁、泼水 窦唯“前科”不断

  前日,曾撰写《窦唯骂李亚鹏虚伪》的沈阳陶姓记者,对媒体透露说,采访时窦唯曾经对他恶语相向,并威胁说要去沈阳找他。该记者表示他当时特意去北京采访窦唯,他们那段时间通过大概10次电话,还可以拿手机通话明细作证。

  其实早在1999年,窦唯就曾经在一酒吧用可乐泼过记者,“泼可乐”事件还成为当时热门的娱乐事件,好长时间才平息下去。宗禾

  圈内朋友同情窦唯

  常宽:王菲有多红 窦唯就有多惨

  昨日记者致电窦唯,其手机已经关机,随后记者联系上窦唯前妻高原的好友常宽,他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说:“其实,窦唯也是一个受害者。他深深地恨着媒体,恨着那些八卦小道消息,他作出以上那些举动,的确不对,但是他何尝不是被某些八卦媒体打压的人。”常宽表示当年窦唯和王菲离婚之后,就一直有阴影,这些阴影是舆论带给他的,“王菲有多红,窦唯就有多惨,他非常厌恶港台媒体对他私生活的报道,对此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医学上称此为偏执。承受不起压力的窦唯变得消沉和神经质,后来高原也是因为受不了他的阵发性精神病,而和他离婚,窦唯真的很可怜,他其实就是一个普通男人,而且还不是一个能挺得住压力的人,他周围没有朋友,没有人愿意听他倾诉,所以这也导致了他的过激行为的发泄。”

  而据窦唯身边的朋友说,“此间随着窦唯前妻王菲临近生产,女儿被狗咬伤等事件,窦唯屡屡遭受媒体追访骚扰,窦唯此次对该报社发怒,不仅是一种泄愤,也是警告那些近期不断骚扰他的媒体。”

  相关新闻

  许志安对女记者动粗

  人气渐弱的许志安,近日被传与女助手“细佬”燃起火花,或许是担心事业受到绯闻影响,前日许志安与女助手现身香港中环被记者追访时,竟突然恼羞成怒向记者动粗,更摆出打架的架势。

  前日傍晚5时,许志安与“细佬”现身中环,并走入一家雪茄店,其间有女记者上前拍照,雪茄店内有人发现记者,许志安为阻止恋情曝光,即怒气冲冲地冲向记者,并大声喝止,雪茄店店员以手挡记者的镜头,记者欲离开现场,许志安穷追不舍,继续指骂,最后更出手动粗,当时“细佬”见状欲制止,说:“冷静,不要这样,不要这么冲动!”混乱中记者所持相机镜头应声坠地损坏。

  冲突期间,有人报警,警方到场后,许志安知错,主动要求与记者合照,更主动查问记者所持的相机是否私人财物,并提议由他赔偿,但被记者一口拒绝。董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