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众星自曝私房事 明星爱妈妈主题博客点击率飙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4:19 新浪娱乐

    《爱的力量》--明星爱妈妈主题博客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就是今年的“母亲节”了,“新浪音乐”发起了“06母亲节 新浪音乐‘爱的力量’特别行动”,号召陈柏霖孙楠李宇春等众多明星一起“爱妈妈”。著名歌手韩红也苦心创作一曲《爱的力量》献给全天下伟大的母亲们。

  “母亲节”并非中国本土的节日,它起源于希腊,在17世纪中叶流传到英国。而现代意义上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由Amanm Jarvis(1864-1948)发起。Amanm认为子女经常忽视了对母亲的感情,她希望母亲节能够让人多想一想母亲为家庭所付出的一切。第一个母亲节于1908年5月10日在西弗吉尼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举行,在这次节日里,康乃馨被选中为献给母亲的花,并以此流传下来。1913年,美国国会通过了一份议案,将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作为法定的母亲节。母亲节从此流传开来,得到了全世界各国人民的支持。时至今日,“母亲节”已经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国际性节日。

  所谓“母爱无界”。随着“母亲节”在我国的逐渐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母亲了。今年,“新浪音乐”就发起了一次名为“2006母亲节新浪音乐‘爱的力量’特别行动”的大型活动,动员众多明星和网友一起讲述自己和妈妈的故事,大胆对妈妈说出自己的爱。时至今日,包括陈松伶、陈柏霖、陆毅李冰冰朴树、孙楠、李宇春、黄征金海心瞿颖范冰冰林依轮张敬轩李小璐在内的众多内地、港台明星都加入了本次大型活动,他们纷纷在“明星爱妈妈”的主题博客上坦言自己同妈妈的感情和趣事,这些首度“亮相”的明星私房事吸引了众多网友,因此这个主题博客在短短几天时间内,点击率就已经暴涨到近10万。众明星都表达了自己在“母亲节”的愿望,陆毅说自己一定会回家和妈妈一起过节,而黄征则表示会给妈妈报旅行团去珠海和厦门旅游,李宇春则会买奇特的小礼品送给妈妈。著名歌手韩红也事先就做好了祝福妈妈的准备,特别创作出了一首感人泪下的新歌《爱的力量》,至今已经在各大网站亮相,点击率飙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