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美国偶像》第五季专题 >正文

超女周笔畅接受采访 谈对《美国偶像》看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9:57 新浪娱乐
超女周笔畅接受采访谈对《美国偶像》看法(图)

周笔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选秀节目总是充斥了种种不公平的淘汰现象。在近日《洛山矶时报》主编及近十位高级编辑,采访包括周笔畅在内的《第601个电话》主创人员时,周笔畅与他们畅谈了自己对于《美国偶像》的看法。

  首先《第601个电话》的制片人吕超先生向《洛山矶时报》的访问团介绍了本片主演周笔畅,说她就是去年中国《超级女声》选秀节目的亚军。在听说《超级女声》就是中国版本
的《美国偶像》后,《洛山矶时报》的编辑一下子表现得十分活跃,在仔细了解周笔畅在读大学期间参赛的过程等细节后,又饶有兴趣地问周笔畅在中国是否也能收看《美国偶像》这个节目,是否在继续关注现在的比赛。

  周笔畅回答说她每个星期都会在星空卫视上看这个节目,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当前这一季的。华纳中国总裁艾秋兴笑着补充说,现在放的应该是当前一季的,因为她自己也在看。周笔畅笑答,如果那样的话,她应该是每周都在关注最新的比赛。

  紧接着,《洛山矶时报》的一位编辑又问周笔畅,在《美国偶像》的众多选手中,她会投谁的票。

  周笔畅想了想,说她其实很看好一位叫Paris的17岁黑人女孩。

  艾秋兴女士把周笔畅的回答翻译给提问的编辑,然后开玩笑地说,“啊,很有意思,不过我不那么看好她。”这时《洛山矶时报》的另一位编辑忍不住插了一句,说很遗憾的是Paris已经被淘汰了。全场齐声大叫着“NO!”,艾秋兴女士听旁人解释后,告诉周笔畅,Paris其实上个星期才刚刚出局,实在是很可惜,难怪周笔畅还不知道这个坏消息。这位“美国偶像”Paris Bennett今年才17岁。原先提问的编辑笑着对周笔畅说,其实他本来也是投Paris票的,看来他们俩是一条船上的。大家都善意地笑起来为周笔畅的偶像落败而表示惋惜。没想到,身为众人偶像的人气“超女”周笔畅也对自己喜欢的少女歌手的落败而很是不平,而且觉得美国版的“超女”在选拔标准上评委的主观性更大,真正有实力的选手被淘汰掉了很多,比超女比赛时候的意外性更大,这种比赛中不公平现象,无论是在美国还是中国都一样会发生,对于选手实在是很无奈。不知道Paris若是获悉大洋彼岸一个相似比赛的明星如此支持自己,又会做何感想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