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亚鹏护妻抓伤记者 王菲可能18日在医院剖腹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17 南京晨报

  传言王菲15日临盆,但前天一直在家休养的她却耐不住寂寞,趁着母亲节来临之际走出家门透透气。没想到正在烤肉店大快朵颐时,却被正要吃饭的狗仔碰见,李亚鹏(blog)护妻心切,阻挡记者拍摄中不慎把一位男记者弄出血。这是继窦唯大闹报社以后,王菲第二个男人与媒体干架,香港狗仔笑称是否喜欢王菲的男人都喜欢动手动脚。

  50香港记者埋伏家门口

  上周六,王菲上身穿着孕妇装,下身穿着牛仔裤,脚穿休闲拖鞋与老公李亚鹏恩爱地到爱巢附近“烤肉霸”吃烤肉。王菲为了吃这顿饭可谓费了很多周折,因为现在王菲家门口埋伏来自香港报纸杂志近50名记者,他们是24小时轮流值班来守候王菲。

  为了躲开狗仔队追踪,王菲夫妇特别买了一辆新的七人座车,当时香港记者都不知道这部车是王菲的。据香港同行描述,这部车成功离开香港记者视线时还故意停了一下,似乎有示威的意味,但大家都没在意。

  拉扯记者全过程被拍

  不过王菲万万没料到,当她和李亚鹏以及助手正吃得高兴时,香港记者也正好经过这家烤肉店,于是正愁着拍不到王菲的香港狗仔一阵狂喜,纷纷拿起相机狂拍。王菲看到行踪败露,于是匆匆起身离开,此时李亚鹏看到记者拍爱妻,开始上前阻挡。他捉住记者的手,拉扯间这位男记者手受伤流血,整个全程都被香港报纸杂志记者用DV拍了下来。

  可能18日在

医院剖腹生

  香港同行透露说,王菲保养得很好,而且她步伐非常轻盈。此外,之前传出王菲预产期是15日,而香港却传出王菲详细问了高人以后,可能18日在医院剖腹生产,准备让孩子和影帝周润发同一天生日。作者:汪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