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西藏、新疆产生六强 挺进重庆争30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21:35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18日,拉萨和乌鲁木齐分别举行了一场好男儿的初选,获得英雄贴的选手将前往重庆赛区,争夺30强的席位。本周日加油好男儿将产生杭州30强和武汉10强。东方卫视将于周六下午2点12分、周日中午12点25分播出杭州赛区30强入围赛,同时在周日下午3点07分播出武汉赛区30进10的比赛。新浪网将在第一时间提供视频和图文资料。

  拉萨加油站将赛场设在了西藏大学的校园里。比赛还没开始,一支支欢腾喜庆的藏族歌舞已经带动了整场的气氛。赛场上,一个名叫土登桑杰的藏族小伙子受到了最多的关注。一身独特的藏族服饰,再加上洪亮高亢的嗓音,当场就为他斩获了一张英雄贴。

  另外两张英雄贴则送给了一对组合选手“藏北男孩”。

  乌鲁木齐的初选现场同样是民族风情浓郁。每位选手都经过了精心准备,服装、道具一样不少。一位叫伊克拉木的维族小伙子站在舞台上就像停不下来的马达,自己跳得神采飞扬,还把女评委也请上了台。这一招显然给他增加了不少印象分,最终,伊克拉木如愿得到了来自美女评委的英雄贴。

  模特出身的西尔艾力·买买提,同样凭借他迷人的微笑和自信征服了评委。一句“坚强是我的本性,强大是我的追求,请相信我,我是最好的。”而另一张英雄贴则送到了正在新疆大学就读的李冰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