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步入高潮 浙江卫视粉墨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6:13 都市快报

  经历了第一阶段“东西南北中”五大赛区的激烈拼杀后,“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又比“超女”领先一步步入高潮,该赛英雄会今晚21:21将在浙江卫视粉墨登场。“彩铃大赛”进入更为扣人心弦的第二阶段,第一场,25位凭借强劲实力杀入总决赛的佼佼者,将为5个“彩铃盟主”的席位展开新一轮的角逐,此后是更加跌荡起伏的5场晋级赛。

  急寻“吉祥三宝”接班铃

  2006年开春,“彩铃大赛”铺天盖地而来,浙江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市场经营部郭丽萍透露,举办该赛最大目的是,希望通过比赛,发现一首像《吉祥三宝》下载量超过511953次那样受欢迎的原创彩铃。

  彩铃究竟多大程度“侵入”浙江百姓的生活呢?浙江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数据业务开发中心杨佳明告诉记者,从2003年11月浙江彩铃试用起,现已连续扩容五次。当前我省的彩铃用户约是移动用户的三分之一,约有650万人,该数据与河南、山东等移动用户中彩铃用户超过50%相比,“潜力还很大”。

  太合麦田老板宋柯曾以感激涕零的口气感叹,彩铃救了他的唱片公司。同样地,滚石移动拯救了滚石唱片,梁静茹的《宁夏》彩铃每个月可为公司赚20万元,滚石移动不久即将成立拥有3000万元风险投资的上市公司。

  彩铃大赛受到专业关注

  今晚的“彩铃英雄会”备受各界关注,除了大批的彩铃爱好者热力追捧外,滚石、华纳、太合麦田、百代、寰球、索尼、橙天娱乐等唱片公司高层也将密切关注并从中发掘人才。

  好看的选秀,评委阵容也很重要,为打赢与“超女”的收视硬仗,“彩铃英雄会”请来的评委群很重量:“超级评委”柯以敏、“爱情鸟”林依轮、金牌词曲制作人袁惟仁、知名女歌手丁薇、音乐顽童阿牛。与“超女”不同的是,五位明星评委只有点评权没有评判权,五大“彩铃盟主”的人选全凭观众票选产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