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巩俐老公低调来宁回应绯闻 泰然面对婚变之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7:11 扬子晚报

  影星巩俐与黄和祥夫妇多年来绯闻不绝,他们也不约而同对婚变传闻处之泰然。最近,关于大美女巩俐又闹出很多传闻,传得最凶的是说她在拍《迈阿密风暴》时,与好莱坞男星科林有戏外情,而且导致和爱人黄和祥婚姻亮红灯。昨天巩俐的丈夫、“亚信金融卓越基金会”亚洲区域总裁黄和祥来宁参加2006年江苏民营企业家高层论坛,对最近的绯闻他仍保持一贯作风,不愿意做出过多解释。

  因为上午没有他的发言,又被很多记者追问,黄和祥选择了去房间休息,没有露面。直到中午就餐的时候,记者才有机会与他坐到一桌聊聊家常。尽管头发略有些花白,但是黄和祥精神状态显得非常好。他告诉记者,平时他比较喜欢运动健身,还指着自己的皮肤说都被晒黑了。席间他还偶尔用英文和公司的人交谈下午发言的事项。尽管被众多记者包围,连中饭都没有好好吃,但黄和祥还是表现得相当有礼貌,很得体而且很儒雅。

  黄和祥曾经担任香港英美烟草公司总裁,后来又辞职应邀担任亚信金融卓越基金会的区域总裁,负责该基金会在亚洲的全部工作。这次来宁,他是作为有效利用国际金融的代表发言。在黄和祥发完言后,会上有代表居然开起了他的玩笑,说不记得黄和祥的名字只知道他是著名影星巩俐的老公,对此黄和祥笑称:“我已经习惯了被称作是巩俐的丈夫,不会介意的。”看来他的心情还颇为不错,绯闻对他也似乎影响不大。

  虽然妻子巩俐贵为国际影后,黄和祥却笑着说:“我其实不喜欢看电影,许多电影都是在飞机上看的。我从来不看香港片。”不过,对于自己妻子所参演的影片,他仍然会相对关注一些,他说:“我最喜欢她演的《活着》,非常真实、自然,把乡土气息演绎得淋漓尽致,当然还有《漂亮妈妈》,也非常感人,在我眼里她是个很敬业的演员。”“巩俐接拍《黄金甲》是不是得到了您的同意呢?”“工作的事情她自己可以做主。”“最近巩俐在横店拍《黄金甲》,您有没有去探过班?”“她工作的事情我从来不打扰”。“最近关于你和巩俐的绯闻你没有什么要说的吗?”“传就传吧,我没什么好说的。反正我俩挺好的。”本报记者童立

  链接18日正在香港宣传影片的巩俐对外界的传闻做了澄清。

  传闻:和老外拥抱,是移情表现。

  巩俐:到片场开拍前,我们都会拥抱一下,这是外国人的礼节。

  传闻:与男星科林拍完影片中的4场激情戏后传出绯闻。

  巩俐:是新闻炒作啦!是电影的宣传炒作手法。他人很好、很专业、也会照顾我,但我们是好朋友,我跟整班演员和导演的感情都很好。

  传闻:前段时间被拍到在天安门与洋佬态度亲昵漫步。

  巩俐:我没有看过!

  传闻:拍《迈阿密风暴》时正好酒店发生枪战,都没有向老公报平安,有说法是你和老公已经没有感情。

  巩俐:当时通讯不方便,也没必要让老公担心。那时我们被困在酒店3楼达3个小时,感觉很怕,因为大楼只有一个出口,后来知道是警察与军人在保护我们。知道是自己人开枪,不是黑社会,就没那么害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