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雅捷演绎荧屏多变角色 人气急速上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5:26 科学新生活
王雅捷演绎荧屏多变角色人气急速上升(附图)

王雅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马大帅1》和《马大帅3》中扮演玉芬的王雅捷(点击进入王雅捷的blog)最近人气急升,接连有三部作品与观众见面:先是《马大帅3》亮相荧屏,又有电影《理发师》(点击进入《理发师》的blog)影院上映,最后则是《西圣地》压轴中央台。这个和佟大为(点击进入佟大为的blog)同班的女生,终于在毕业多年后,迎来了自己的事业高峰。

  王雅捷是安徽合肥市人,4岁便考进了小天鹅艺术团和少年宫学习舞蹈,12岁时又被特
招到一个军队文工团。后来,能歌善舞的王雅捷回到安徽艺术学院舞蹈中专班学习,本应该走舞蹈之路的她,阴差阳错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开始了多姿多彩的表演生涯。

  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同班同学佟大为很快就凭借海岩(点击进入海岩的blog)剧走红大江南北,但成绩更优异的王雅捷却一直默默无闻,直到《马大帅》播出后,剧中那个朴素的玉芬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她才尝到成名的喜悦。王雅捷说,她一直把赵本山视为老师,“记得拍雪中马大帅找玉芬的戏时,我站在雪里两腿冻僵了,那天赵老师虽然发着高烧,却为了真实感,和我一起在雪地里站着……”演过玉芬后,王雅捷说在赵本山身上学到了一种执着精神。

  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的《西圣地》里,朴素的“玉芬”摇身一变成了分到油田的大学毕业生戴红,网友王雅捷的表演好评如潮。王雅捷自己对这部剧也是非常有感情,“当时光看剧本,我就被感动得流了泪。” 王雅捷说,每当翻看在新疆拍摄的那些照片,看着在胡杨树下的自己扎着两个小辫憨憨的样子,自己经常会忍不住笑起来。王雅捷表示,这些胡杨树下的照片,成为了她在新疆拍戏最最美好的回忆。当然,在新疆拍戏是非常辛苦的。那里风沙特别大,经常被吹的满身都是沙土,有时地表温度达到40度以上,“我们顶着烈日,穿着大棉衣拍戏,真的很苦!”不过,面对观众的认可,“所有的苦都是值得的!” 王雅捷骄傲地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