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回成都准备论文答辩 机场百位玉米迎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日中午1∶05,上百名玉米自发来到机场,迎接他们心目中的英雄李宇春(blog)凯旋——前晚,李宇春在上海的不插电个人演唱会《北京一夜》中的京剧念白技惊四座,昨日,据说考研成功的李宇春回蓉参加考试和论文答辩。

  昨日中午机场出港大厅,上百位穿着黄T恤的玉米,手拉手分立出闸口两旁,齐声向李宇春呼喊“春春,辛苦了!”一位男旅客看到李宇春始终神情疲惫,忍不住大喊:“马起
脸咋子嘛,笑一个噻!”李宇春勉强挤出一丝笑容,迅速钻进车内,绝尘而去。

  据悉,李宇春此次回家,一是回母校完成几门考查科目的考试,二是最重要的论文答辩。这些程序履行完,就意味着她正式从川音通俗音乐学院本科毕业了。川音通俗音乐学院学生处处长刘荔告诉记者,26日川音爱心助学

演唱会前会找一个合适的时间安排她考试。至于李宇春考研事宜,川音表示今日将正式宣布。(记者陈蕙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