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结婚专题 >正文

王菲平静接受“产前检查” 李亚伟窦颖入院探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4:28 新京报
王菲平静接受“产前检查”李亚伟窦颖入院探望

            协和医院的贵宾楼如今成了华人媒体最关注的地方。

  

王菲平静接受“产前检查”李亚伟窦颖入院探望

                  大肚王菲面临生产始终很平静。资料图片

  

王菲平静接受“产前检查”李亚伟窦颖入院探望

             李亚鹏(blog)哥哥李亚伟与经纪人马葭出入协和医院。

  

王菲平静接受“产前检查”李亚伟窦颖入院探望

    记者守在医院门外,希望拿到第一手消息。本版部分图片特约记者刘嵩摄

  本报讯(记者卓伟)虽然关于王菲已经临盆的传言不绝于耳,但是截至昨天记者发稿时,记者获悉王菲仍然没有生产。李亚伟和窦颖则先后来到医院探望李亚鹏和王菲,而平静的李亚鹏在中午13:00多陪同王菲从病房走到7楼的产房作了时长3个小时的产前检查。

  昨天,协和医院内一切如常,但随着王菲产期的迫近,数十家媒体的记者们已经将主战场转移到了这里,这场新闻大战已经趋于“白热化”。然而记者们都非常遵守医院规定,始终在楼下和走廊里苦候鹏菲的进一步消息。

  几天前王菲还拿着空气加湿器整理房间

  昨天出版的香港杂志,直击了王菲在生产前在“丽高王府”的生活状况,挺着大肚子的王菲丝毫没有生活困难,反而非常活跃。王菲在家不仅自己拿着空气加湿器出入整理,而且还自己整理孩子与自己的衣服,看上去状态和平常无异。此外,李亚鹏在这段时间内也一直陪同待产的妻子。

  前天夜里王菲和李亚鹏驱车悄然赶到了早已预订的“协和”医院外宾楼准备生产,他们一行也并未被记者拍摄,入院后大批记者就赶到医院楼下等待,现场的记者超过40人,车辆超过15辆,到医院的记者们有的守在门口等看是否有相关人士出入,剩下的就开始访问医院医生,咨询有关情况。现场24小时都有记者守候,但是依然没有获得更多的情况。现场多数记者都显得有点困倦。

  李亚伟、窦颖分别入院探望

  昨天中午,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和王菲好友窦颖都分别走入医院探望,一直守候在王菲身边的李亚鹏,昨天中午13:00巧妙绕开记者,带着平静的王菲乘坐专用手术电梯,到7楼产房接受了一次例行的产前检查。

  这两天作为丈夫的李亚鹏一直尽职尽责守候在妻子王菲身边寸步不离。

  医院工作人员介绍:“大约中午13:00,李亚鹏陪同王菲到7楼做检查,王菲脸色非常平静,大约在下午16:00左右,两人又坐电梯离开。”据悉前日入院后,王菲始终住在4楼的外宾特需房,使用了“王一菲”的名字入住,情况非常平稳。

  非常职业的协和医护人员对于王菲入院进行了“封口保密”,即便在4楼出入的医护人员也一致表态:“我们不知道。”而四楼的看门人更表态:“从未见过王菲,也从未见过这么多的记者。”

  港台记者“采访团”声势浩大

  早在一个多月以前,就有诸多港台记者前往北京采访,到目前为止各个报纸都形成了自己的“采访团”,声势空前浩大。

  据悉,目前很多媒体在此次访问过程中的消费已经超过十几万,可以说天天都在“烧钱”。甚至连内地媒体也派出精锐记者从各地前往北京采访,其中上海记者竟然也到北京一周有余。此外各大网站对此也展开“网络战”,某门户网分别拍出视频和图文记者二十四小时包车守候,力图实现第一时间的报道。协和医院各个路口记者们三五成群分兵把手,有的记者说:“很长时间没有看到这样的场面了,王菲生养已经成为今年最大的娱乐新闻。”

  王菲生产大战之追击与反追击

  虽然已是二胎,但王菲的分娩大事还是引发了新闻大战。重要的是,以往都是被记者追着走的王菲,这次在李亚鹏的“帮助”下,掌握了主动权,但从5月15日开始,一场追拍和反追拍的戏剧一直上演到现在。

  哪天生:日子一改再改

  最早有关王菲预产期报道出现在5月10日,当时众多媒体都用“记者得悉”之类的口吻,将王菲生孩子确定为5月15日,不过报道中都未透露消息源。

  5月13日香港媒体又把预产期“改”到5月18日了,消息来自王菲身边的朋友,据该朋友透露,王菲和李亚鹏曾特意请教“高人”为其宝宝选定生辰,最终决定将生产期定在18日。不过,5月18日记者队们在晴翠园、丽高王府、和睦家医院、协和医院四处均未能证实到王菲生小孩的消息。

  5月20日,王菲正在丽高王府打扫杂物准备搬往晴翠园,香港媒体拍到了照片。5月24日凌晨,媒体终于拍到李亚鹏哥哥李亚伟和经纪人马葭在协和医院出现的镜头,这是半个月来,媒体第一次拍到王菲亲友在医院出现。

  在哪生:地点一改再改

  2006年4月2日,李亚鹏在中央电视台“实话实说”节目中透露,由于记者的一再追拍,他决定让王菲在家中生产。

  2006年5月10日,媒体第一次“确定”预产期后,协和医院护士、和睦家医院保安都称将在医院出生,护士和保安的消息源都来自医院内部开会。李亚鹏经纪人均不表态。

  5月20日,媒体又爆出,王菲将去天津生产,随后被李亚鹏经纪人马葭否认。

  5月24日凌晨,李亚鹏哥哥李亚伟和经纪人马葭在协和医院被拍到,地点在进一步被锁定。马葭仍不表态。

  生了没:一天生3次

  5月18日是记者队最紧张的一刻,因为从王菲怀孕的时间推算,这一天是最靠近预产期,但那天王菲的孩子“生”了三次,第一次是早晨出生在协和医院,男孩,6斤4两;第二回出生在和睦家医院,男孩,5斤2两;另有一个版本也是协和医院出生,但却是女孩。

  本报记者 杨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