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迅游鸿明等献唱金山城市沙滩欢乐周末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5:37 新浪娱乐

  正值世界沙滩排球赛事在上海金山城市沙滩如火如荼地进行之际,5月26、27、28在同一地点还将举行为期三天的欢乐周末行活动,把体育、音乐、娱乐、公益等要素融为一体,为金山城市沙滩增添了情趣和活力。 “甜教主”王心凌、金像奖影后周迅、“情歌诗人”游鸿明以及阿牛、王喜、TANK、阿里郎等将在现场献唱。

  欢乐周末行,三天三个主题

  5月26日(周五)19:30-22:00,SMG近期热播节目舞林大会的特别活动“大家一起来跳舞”。参加舞林大会的沪上当红主持人豆豆、译南、金炜等与通过海选层层考验的民间“舞林”高手齐聚金山,在金山海岸线一展舞姿。

  5月27日(周六)16:00-19:00,深受少男少女喜欢的互动式综艺节目《真心话大冒险》移师金山。现场海选参加节目的新人,在碧海银沙之畔PK才艺,放飞青春的梦想。

  5月28日 (周日)19:30-22:00 ,欢乐周末行的高潮是精彩热烈的“百酿工坊”明星沙滩足球娱乐盛典。

  沙足娱乐盛典,体育、娱乐、公益三合一

  在足球宝贝活力四射的热舞助威下,性格小生王喜、“华语和声第一团体”阿里郎、颇有亲和力的阿牛、台湾人气小天王TANK,以及酷爱足球的上海歌手张力、主持人阿楠、方也等,将分成两队上演一场别开升面的沙滩足球对抗赛,再配上娄一晨妙趣横生的解说,一定会给大家都来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

  比赛结束之后,美女主持人朱莉叶将以其劲歌辣舞揭开压轴演唱会的序幕。“甜蜜教主”王心凌、“情歌诗人”游鸿明,以及刚从足球场上下来的阿牛、王喜、TANK、阿里郎等都将轮番献唱,为金山海滩掀起阵阵音乐热潮。压轴演唱的将是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周迅,这次活动可是她荣获影后桂冠之后的首次惊艳亮相,当她在金山海滩唱响代表作《看海》时,将带给本次明星沙滩足球娱乐盛典一个意境交融的完美收场。

  值得一提的是,海洋环保的公益主题将贯穿本次明星沙滩足球娱乐盛典。所有参与的明星不仅仅是一次沙滩足球的玩票,更是友情出演,同时主办方和本次活动的赞助商上海融氏企业有限公司现场联合向上海市文化基金会捐赠30万元人民币,专门用于公益宣传和投拍公益广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