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独家:超女主办方首次正面回应“恶意炒作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8: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超级女声”随着长沙、杭州、成都三大唱区的联动使得整个活动火爆异常,也成为了观众和媒体关注的焦点。但是其中也有指责声不断,称近期的一些流言传闻系主办方“恶意炒作”。对此,新浪娱乐连线“2006超级女声”宣传负责人李浩主任,李浩主任称,“主办方恶意炒作”之说纯属无稽之谈。主办方将一如既往的不做任何“炒作”,而是继续集中精力将最好的节目奉献给广大观众,并吸取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节目进行改进。对于恶意的诽谤和指责,主办方也将进行收集整理,并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李浩表示,“2006

超级女声”自启动以来已经过去近2个月的时间,活动也已经进入了长沙、杭州、成都三大唱区联动的火热阶段,6月初沈阳和广州唱区也将相继开唱,节目吸引了许多观众和媒体的关注,也有不少热心观众和媒体朋友提出了对节目有建设性的意见,在此,主办方对这些善意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对于此前许多网上关于赛制、选手、结果等消息的爆料,以及有部分人指出这些爆料是“2006超级女声”主办方“恶意炒作”的说法,李浩表示由主办方“恶意炒作”之说纯属无稽之谈,以上传闻和主办方正常宣传推广没有任何关系。他说,节目组的任务就是认真的做好每一场比赛,了解观众所需要的,力图将最好的节目奉献给观众,宣传方面也是本着展示节目的整体形态、选手的特点等等方面出发,让观众了解到“超级女声”的魅力。但是,很多别有用心的人利用了互联网开放、身份隐蔽等特点,用匿名、假名的方式捏造所谓“内定”、“黑幕”等各种不实消息,蒙蔽了很多不知真相的观众。很多消息都称曾经采访过李浩主任,但是事实上李浩近期只接受过极少数几家媒体的采访。对于这些散布不实传闻的恶劣行为,主办方已经商请相关网络监察部门给予支持监管,在必要时诉诸法律。他希望公众不要相信此类传言,负责任的媒体更不应该以此作为不实报道的依据。

  对于本周五即将直播的长沙唱区7进5晋级赛、周六中午直播的杭州唱区50进20晋级赛,李浩表示,入围选手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将会用最好的状态来迎接这次挑战,并没有如外界传言所说的那样受到什么影响,而主办方也会关心和爱护每一位选手,一视同仁的为她们参加比赛创造良好环境。

  最后李浩表示,欢迎广大的观众和媒体继续对“超级女声”提出建议和意见,主办方也将定期搜集整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反馈给节目组进行改进。对于恶意诽谤、中伤、捏造不实新闻的一些个人和媒体,主办方也将会将资料进行汇总整理,并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