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上海超女钟情英文歌 杭州唱区50进20强将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9:15 上海青年报

  紧接着今晚的长沙赛区7进5比赛,超女杭州唱区50进20的晋级赛将于明天中午直播。由于这是今年超女赛事播出以来首场50进20强的直播赛,加之50强上海选手占据了15席之多,使这场赛事令人期待。杭州唱区总导演洪涛昨日在接受本报采访时点评选手时,对“上海军团”如数家珍,他说:“上海超女令人过目不忘!”

  上海军团:更个性更潮流

  5月27日中午12:30,2006年超女杭州唱区50进20的晋级赛将在西湖明珠电视台直播进行。近日,全部50名选手集体亮相拍摄了宣传专辑,本届50强中,上海超女军团反客为主,以组合、个人形式占据了近三分之一的席位。

  昨日接受本报采访时,杭州唱区导演洪涛对上海超女印象非常深刻,“上海超女的曲风比起其他地区的选手来说,显得更个性,更潮流一些。她们的整体特色是唱英文歌曲的选手占了相当大的比例。”

  洪涛对上海军团简直“如数家珍”,“翟梦是英语老师,罗丹当时唱了一首诺拉·琼斯的歌,非常有味道;那对双胞胎选手,非常聪明,而且很真诚;尹林光子,就更不用说了。”他觉得,上海选手未必拥有过人的嗓音和偶像化的外形,但胜在个性鲜明,“这种个性不是说有多么极端,或者代表了某一种的偶像类型,但只要你跟她交流过,就一定能记得住。”

  现场直播:增悬念显张力

  届时50位选手将分成10组,每组5人。和长沙赛区有别的是,每个选手演唱完毕后评委将不做点评,而是等五人一起唱完后,评委组当即在每组中选择一位选手,她将面临非晋级即被淘汰的命运,令人紧张。

  此外剩下的选手继续以两个不同的悬念方式进行淘汰,洪涛透露会是很特别的方式,但出于节目机密,还不方便揭晓,“这种悬而未决的同步性会非常具有节目张力,但是节目长度也可能达到3小时,所以我们会控制每个选手的演唱时间在一分钟左右,评委点评和揭晓时刻也把握一定的时长,加快节奏。”

  ①尹林光子\上海\1984

  舞台表现娴熟老到,擅长英语歌曲。昨日已有爆料称,50进20的比赛中,光子将抛弃英文歌,选择了萧亚轩顺子的《AND I KNOW》。

  ②蔡礼梅\上海\1983

  中性装扮,一副眼镜,一把吉他,一首陶喆的《找自己》,她的鲜明个性已给评委留下了超高的印象分。

  ③Reborn组合\上海\ 1984

  姐妹俩有跳舞、当兵和演艺经验,如今希望在唱歌上也有所发展,无论是外形、唱功还是人气,都胜人一筹。 邱致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