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雪《粉红》印象:用水般的柔软态度说话做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8:55 新浪娱乐
韩雪《粉红》印象:用水般的柔软态度说话做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雪《粉红》印象:用水般的柔软态度说话做事

  《粉红》印象:瘦削,微笑,轻声细语,小女生,是韩雪给我最大的感受。比起那些表情丰富举止夸张声音响亮的艺人,韩雪显得低调许多,不张扬的她,正是我们现在少见的女生,令人内心平静,心神荡漾。

  韩雪:我没你们想象的温柔

  《错爱一生》里的想南太温驯太隐忍太善良,韩雪又把这个角色演绎得很好,以至于我们脑子里对韩雪的形容不外乎是“温柔,乖,邻家女孩”等等等诸如此类。上张唱片《飘雪》又走了柔弱小女生的路线,宣传也在“玉女”上下足了功夫。那我们当然以为韩雪就是个轻声细语,举止端庄的女生,好似江南女子,像一股清新的风。没有绯闻,没有负面消息,她的工作基本就是唱歌演戏,演戏唱歌。现在已经很少有这么安安静静唱歌,踏踏实实演戏的人了,韩雪算是一个。真正接触了韩雪,才发现她不是那种只有甜美长相,脑子空空的女生。她说话温柔清淡,即使谈到无聊炒作,也不会红颜大怒,她只不过是用水一样的柔软态度说话做事,但,温柔绝对不只是她的特点。

  她的歌:从飘着雪的冬到沾着恋情的夏

  《粉红》:你想借这张《夏恋情》传达怎样的情感?

  韩雪:天空蓝加牛奶白,天空蓝形容快歌,蓝天白云,心情明朗,情不自禁的愉悦。慢歌是牛奶白,就是很细腻的那种,纯白,听完歌会有回味。

  《粉红》:你喜欢唱什么样的歌?

  韩雪:好听,有感觉,我不是很钻牛角尖的人,因为有些音乐人相对来说他们更在意歌曲的特性或者是说专业性的更强,像跨度曲风的要求,我很简单,就是有没有感觉,有没有共鸣。

  《粉红》:介绍一下这张专辑的制作团队吧!

  韩雪:我觉得,缪森老师对我来说他已经很了解我了,是他发掘我的,到后来第一张专辑到现在,磨合的时间将近五年了,所以可能他对我的声线和能力和情感的表达(都比较了解),有他我很放心。李泉老师每次不太一样,他对音乐的感觉很是惊喜的变化,他的编曲就会有:怎么会是这样的?很有新意,他用自己的情绪来引导你,他会用很李泉式的唱腔唱给你听,挺有意思的。

  《粉红》:你现在最关注什么?

  韩雪:我最关注的是大家对专辑的评价,不在意看数字的东西,评价很直接,会知道哪些需要改进,这个更有用。大家会给你筛选,你适合什么,不适合什么。

  《粉红》:演戏和唱歌哪一样你更重视?

  韩雪:演戏对我来说要花费很多时间,因为电视剧确实耗时间耗精力。唱歌我是说做好准备再发专辑,我是觉得已经准备好了,都是好歌再拿出来,不会为了录制专辑而很快的去发第二张唱片。

  她的戏:在别人的影子里找自己

  《粉红》:《错爱一生》角色很讨人喜欢,演戏时把自己当成她了吗?

  韩雪:《错爱一生》对我的影响有两个阶段,第一个是刚开始演的时候,那是很本能的,拿到角色,用贴近我的感受去把她演出来。还有一个阶段是戏播出以后,我完整地看完了一遍,反过头来对自己的洗礼,会反思自己的精神状态,很善良和宽容是对本人的状态是有影响的,就会去靠近。可能我演这个角色后心胸更开阔,更坦然面对一些东西,所以为什么要接好戏和好的角色,因为对自己的价值观有影响!

  《粉红》:你的表现欲很强吗?

  韩雪:平常没有规定情景要我表演,我肯定不会,所以上综艺节目要我表演,我觉得我一定演得很烂,因为没有角色包裹,你不会相信你就是这个人,当你躲在角色后面,你会相信,你会投入。

  《粉红》:演符合你个性的角色和反差大的哪个更快乐?

  韩雪:从演戏的角度来说,反差大的有挑战。但贴近自己的角色,会找到自己很喜欢的东西。

  《粉红》:公司给你设定的路线和你想的是一样么?

  韩雪:他们没有给我设定路线,他们希望我走得比较真实,到什么份儿上就以什么状态呈现给大家,也不会很刻意地转型和突破,只是说大家觉得我不停地成长,被人看到。

  她的人:我不会轻易生气

  《粉红》:有什么事情会让你很生气?

  韩雪:(沉思)我觉得是别人不负责任的评论,我会觉得有点遗憾,真的生气没有必要。我是一个蛮乐观的人,不会那种很多事情烦很多天,睡一觉就好了。

  《粉红》:要是有人说你唱歌难听你会有怎样的反应?

  韩雪:我不在意这个,我不要求每个人都说我好,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审美,不喜欢我的嗓音没有办法,只要喜欢我的人很喜欢我就可以了。很多娱乐圈现象我也不喜欢,我选择我的方式,可我不会很激进地跳出来大声说话,我不接触。

  《粉红》:你是容易满足的人么?

  韩雪:我还行,从来也没觉得自己缺什么,很多东西想一下就算了!

  《粉红》:娱乐圈朋友多吗?

  韩雪:很少,几乎没有,这几年一直在拍戏,我拍戏很慢热,合作很好,但不是好朋友,最多留个电话,过年过节发个信息,打个电话(经纪人:唱片会采访圈内朋友,真的没有)胡歌是我同班同学,杨雪也不错。大家都忙,朋友是要处的,他们都在北京我在上海,不交流不可能成朋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