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结婚专题 >正文

刘嘉玲前去探望王菲 知情人称可能生下双胞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3:4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王菲一直和娱记玩着捉迷藏,前前后后两出医院,前日晚11时再次返回协和医院。有记者目击,昨晚8点王菲司机前往医院A级1病房,给王菲送饭,带了一些粥及包子等清淡食品。昨日现场同行告诉记者,王菲好友刘嘉玲来到医院探望她,医生称由于王菲出现胎盘植入问题,只能选择剖腹产。

  刘嘉玲秘密探望

  记者了解到,前日王菲走太平间通道成功躲掉媒体。此次躲开媒体没有回家,而是和老公一起去了朝阳

医院,但究竟去医院做什么,并不知道。当晚11时,王菲乘坐李亚鹏(blog)开的
宝马
车返回医院。而此时守候在楼下的记者竟没有注意到她。昨日下午,据说好友刘嘉玲到医院探望王菲,并且有香港记者拍到照片。

  女儿或是双胞胎

  据知情人士透露,王菲已经做了B超,显示为女儿,但亦有可能是双胞胎。据接近王菲的人士称,王菲顺产的可能性不大,具体生产时间尚不明确。据了解,王菲顺利生产后,如未有产妇大出血的情况,只需在医院待三四天,即可顺顺当当地回家了。

  医院为了防止记者们探查病例不成而转向调查王菲在协和的账户,以便知道王菲此次生产的具体费用,医院昨天决定封锁该账户以避免更多的内部工作人员受记者利用。

  必须选择剖腹产

  而现在传言最盛的是王菲出现胎盘植入问题,王菲24日在协和妇产科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检查,传出的胎盘植入问题很可能是在当天进行B超时被查出的。据了解,胎盘植入在产前可以用B超查出,但很难确诊,只有到胎儿分娩出后胎盘剥离出现困难时才能确认,多会出现产后大出血症状。而进行剖腹产将子宫打开方便止血,所以必须选择剖腹产。从医学理论上来讲,如果发现王菲胎盘植入就只能选择剖腹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