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结婚专题 >正文

李亚鹏开口送祝福 放下公司业务全心照顾妻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嵩 北京报道)昨天下午,李亚鹏自己公司“欢乐春天国际演艺经纪(北京)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一场“首届网络音乐精英大赛”北京赛区的比赛,身为投资商的老板和本届大赛的评委之一,李亚鹏放下工作专心陪产后的王菲休养并未出席活动。而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前天夜里也首度接受本报记者的访问,他表示:“公司暂停李亚鹏的工作,而且也不会再就王菲生女召开小型发布会,因为各大媒体已经给予了报道。”李亚鹏本人昨天也接受现场连线通过工作人员对参赛歌手表示祝贺。

  据悉,这次网络音乐精英大赛是李亚鹏公司转型期间的一个重要赛事,意味着原本投资影视为主的李亚鹏公司将逐渐担当演艺经纪的工作,据说,天后王菲可能以艺人身份在明年某个时候加盟这家经纪公司。

  前天,李亚鹏的这家公司在武汉举办歌友会,原定要出任赛事评委的李亚鹏就没有出席,当时有关宣传负责人非常高兴地宣布了王菲生下女儿的消息,并且宣布立即连线李亚鹏,由于此前李亚鹏从未在媒体正面露面过,所以惹来媒体关注。可惜最终却仍然只是联系到经纪人马葭,马葭宣布了王菲生女的消息,并谢谢所有参赛歌手,原谅李亚鹏的缺席。昨天下午,该赛事又移师到北京继续开始,李亚鹏却依然放心不下襁褓中的婴儿,继续缺席赛事,而经纪公司也再次宣布了道歉。李亚鹏昨天现场连线送祝福,言语中颇为兴奋,反映出这位新爸爸的灿烂心情。

  此外,李亚鹏原先开办的这家公司先后对投资中国

动画片和影视剧有兴趣,也一度展开过一些投资活动,回报相当成功,但是在今年逐渐向音乐方面转型,先前曾传闻王菲会担任这次网络音乐精英大赛的评委,但是最终还是李亚鹏担任评委,比赛也形成了一定规模。有消息称,除了音乐方面逐渐侧重,演艺经纪工作也逐渐展开,王菲有希望在明年复出,以艺人身份加盟公司,但此消息尚未得到公司的正面证实。

  荩李亚鹏哥哥李亚伟和窦唯妹妹窦颖分别赶到

医院看望王菲母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