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静蕾:人生没被王朔改变 曾对谭咏麟一见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6:20 南京晨报

  徐静蕾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一见钟情只在我十几岁的时候出现过,那时候我喜欢谭咏麟,见到他有心跳加速的感觉。”对徐静蕾而言,一辈子只爱一个人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但很难。

  王朔没有改变我的人生 

  从1995年在电视剧《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首次触电,到1997年、1998年前后,凭借电影处女作《爱情麻辣烫》和青春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奠定了其青春偶像的形象,再到2001年,张元执导的电影《我爱你》里突破性地扮演了一个性格泼辣,为爱疯狂的“小媳妇”,这个过程中,徐静蕾的名字始终与一个叫王朔的男人联系在一起。对这个徐静蕾最不愿意谈及的话题,记者和她兜起了圈子。 

  “看过王朔的小说吗?”记者小心地问道。“当然看过,我觉得他小说写得很好啊!”“王朔这个人对你的人生有什么影响?”“影响还谈不上吧,我觉得没有什么是对我的一生有影响的。如果你的看法被一件事情轻易改变了,只能说明你本来就没形成什么东西,既然没形成也谈不上被改变什么。当然会有很多我欣赏的,比如作家,或者有能力的人、导演,但谁也不会改变我的人生。” 

  我的男人首先要能跟我聊天 

  徐静蕾的才气是否会给自己的另一半带来压力呢?她说,“连对这个都有压力的人,我首先是不会喜欢他的。如果连别人的才能都不会欣赏,要么他太自卑,要么就是太大男子主义。”对自己的另一半,徐静蕾的第一个条件就是有才。“我不能喜欢一个笨蛋啊!两个人的生活中,最多的事情就是聊天,都没的可说了,你说这日子怎么过啊?” 

  “当然人还是要好啦,如果还有一点

幽默感,很宽容,那当然更好了。其实不管他做什么,我们应该聊得来。哪怕是做记者,比如我跟你,就爱说好多话,比如跟有的记者,我就不爱说话,我觉得没什么可说的。”这样的人,徐静蕾说已经在她的生命里出现了,至于什么时候结婚,“我大略估计也得36岁以后,40岁之前吧,现在公布的中年标准不是65岁吗,这之前都算年轻人。” 笑

  现任男友究竟是谁

  徐静蕾的现任男友究竟是谁,她本人一直讳莫如深。直到去年7月27日,有人拍到徐静蕾与知名音乐人张亚东夜晚亲密逛街的照片,踢曝了徐静蕾与张亚东四年的地下恋情。照片曝光后徐静蕾一直没有正式回应,“我觉得没必要回应,回应就给他脸了,谁爱说什么说什么吧,我无所谓。”

  出道到现在,关于徐静蕾的绯闻不少,但她一直努力捍卫自己的隐私。“我的私生活没有必要向全世界宣布,谁会愿意自己的日常生活被打扰,今天传你跟谁谁谁了,明天说你又干吗去了,别说我了,你愿不愿意啊?私生活是我自己过日子,我吃喝拉撒睡,跟所有人没什么区别,所以我认为,我不需要向全世界宣布任何事情。”许青红/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