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歌手雷龙支持新人自愿当“绿叶”捧“红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1:15 新浪娱乐

  近日,歌手雷龙在广东顺德的录音棚里正在录制一首合唱歌曲,引起了记者的好奇,于是,特意来到录音棚抢先获得一手资料。

  原来本次的合唱合作非一男对一女的简单合唱,而是歌手雷龙和一个叫“520”的美少女组合的对唱。`520`女子演唱组是广州坤鹏文化传播全力打造的唱跳组合,也是2006年坤鹏传播主推的优质偶像组合。`520`包括三个年龄相仿的含蔻小女生,她们分别是静如处子
动如脱兔的李响,热情如火生性洒脱的李莎,风情万种却不失高贵气质的谷丽萍。依照他们E时代的跳跃式思维模式,无论在声音或是舞蹈上的表现都能以最自然、最纯粹的个人特质来发挥,体现出`520`热情、奔放、优雅的独特魅力。而“520”是全世界共同语言“我爱你”的数字表示符,代表着“我爱人人,人人爱我”的组队思想。`520`女子演唱组凭其清纯甜美的外貌和出色的唱跳造诣,即将成为中国流行乐坛又一锐不可挡新势力。

  本次合作的歌曲名字叫《他会象我这样爱你吗》是首比较抒情的对唱歌曲,在雷龙和

美少女组合的演艺下,给人特别感人和深情的美感。

  音乐录制中记者采访了雷龙,很多歌手都喜欢和时下比较红的歌手或艺人进行合作,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但做为略有成就的歌手雷龙和一组刚出道的新人合作,会不会有什么想法,雷龙很感慨的说道:每个人都是从没有名到有点名,甚至运气好的还会大红大紫,我本人也是从一个新人出来的,到今天小有名气。在这个过程中,其实也是需要很多朋友的帮助和指导,特别是前辈的提拔和扶持。再说了,我和520也有个不解之缘分,因为我的个人网站里也有个520的字头,而她们这个组合也正好叫520组合,看来真的是有点缘分的。

  带着对雷龙的一段话的寓意,我离开了录音棚。是啊,新人的起步需要大家的支持和帮助,哪个红人不是从新人开始的呢?我这里默默的祝愿在音乐道路上执着奋斗的人们,相信我们都会“520”(我爱你)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