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晨《士兵突击》苦中作乐 感受阳光灿烂的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22:38  新浪娱乐
李晨《士兵突击》苦中作乐感受阳光灿烂的日子


  目前,由康红雷执导的30集电视连续剧《士兵突击》正在云南紧张拍摄。曾在《花季雨季》中成功演绎王笑天的青年演员李晨,在剧中告别了以往时尚、青春的荧幕形象,扮演一名热血战士,过了一把“兵”瘾,虽然辛苦,但也好好感受了一把“阳光灿烂”的日子。

  为了塑造该剧的真实性,打造精品品质,康导除了对演员演技的挑剔外,对装备的真实性以及先进行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枪支、飞机等道具都力求复古、真实。康导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只要拿出来的东西是我没有见过的就拍,这样的高要求确实给道具和美工出了难题,甚至连平时的管理,也都是军事化管理。

  前些天,为了拍摄一些在野外丛林军训的戏,剧组特意去了一个特别偏远的村庄实拍,居住的三十多间房间里竟然只有两台电视,没有电话,公共澡堂以及公共洗手间。晚上睡不着的时候,李晨、陈思成等只能互相传阅着仅有的从北京带去的杂志。当再次回到市区后,杂志都已经被翻烂了。在回昆明的车上,集体欢呼雀跃,并感叹地说:大城市阿!回到城里,大家包了个大餐厅一顿狂吃,笑言找到了《甲方乙方》中那位被“流放”的大款的感觉。

  拍兵戏虽然艰苦,但幸好云南明媚的阳光总能让李晨及剧组人员心情灿烂。在这个剧组当中,没有一个女演员,青一色的小伙子,在不拍戏的时候,大家就开着电脑播放音乐,跟着音乐的节奏健身。人多的时候,彼此还要进行健身比赛,比速度、比力量。除了练块外,为了让自己的感觉更象一个军人,大家还要全身擦上橄榄油,去晒晒太阳,让皮肤更有质感。放松之余也不忘“功课”,苦中不忘作乐,拍摄的日子也如阳光一样灿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