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张靓颖写世界杯赚20万 为媒体写专栏码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0:34 新晚报

  哈报网讯(徐非)日前,去年超女总冠军李宇春以20万元的稿酬与全国16家媒体签约,将开辟“人气世界杯·李宇春专栏”;而另一名超女张靓颖也已经和天津、河南等地媒体达成了协议,在世界杯期间有选择地写一些自己的专栏。

  不过,据说李宇春起初并不愿意写

世界杯专栏。一些地方媒体最初向李宇春约请世界杯专栏时,李宇春直接予以回绝,除了工作档期安排很满、没有时间等理由之外,真正的
原因还是当时几家媒体开出的稿酬不能令人满意。

  要知道李宇春现在的出场费大约是50万,只要露个脸,唱两首歌就可以轻松拿到50万。世界杯专栏被李宇春本人拒绝后,地方媒体只有“曲线发招”。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媒体费尽周折,并塞了数额不菲的“通关费”后,才有资格与李宇春签约专栏。

  与李宇春20万元的稿酬相比,张靓颖世界杯专栏每篇500元稿费看起来似乎低了很多,事实上两人的身价不相上下。因为李宇春的20万元稿酬是16家媒体分摊,一家媒体出资不到13000元,世界杯1个月30篇专栏,这样算下来每家媒体给李宇春的每篇专栏稿费还不到5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