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官网专题 >正文

曾志伟沈阳替华仔招生 今年增加了新“科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13 时代商报

  刘德华“帅”、梁朝伟“酷”、汤镇业(blog)“俊”、黄日华“忠”、苗侨伟“贵”。可以说,这“无线五虎”撑起了当年香港影视界的一片天。如今,影视界已许久不见新面孔,“无线五虎”深知责任重大,所以在去年,他们委托本报在东北地区帮其寻觅有潜力的学生,以改变这种断层的状况。经过层层筛选,最后从东北区共选中90人。昨天,记者获悉,新一轮的“招兵买马”将于本周四再次开始招生。届时,曾志伟、汤镇宗将亲临现场,坐镇招生。

  曾志伟来沈弥补“遗憾”

  身为“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艺术总监的曾志伟其实去年就一直说要来沈亲自挑选学生,并做好了来沈的一系列准备。无奈,喜爱足球的曾志伟在北京的一场明星足球队友谊赛中左脚跟腱断裂。昨天说起这事,曾志伟笑着说:“去年我受伤错过了东北区学员的选择,现在学校里东北区的学生还埋怨我呢,所以今年我一定要去,弥补这个遗憾。我估计要在15日赶到沈阳。”

  当然作为刘德华的好兄弟,他也直言:“其实我们都是替刘德华在把关。”同样以教导主任身份出现的汤镇宗对沈阳有着深厚的感情,“沈阳是块宝地,去年也为我们学校输送了一些优秀的学员,这次我相信发展的空间一定更大,一定会出现更多的好学员的。”

  去年学员即将“出关”

  因为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的学制为一年制,也就是说去年的那批学员即将毕业,那他们在学校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发展又是如何呢?记者采访了去年沈阳选送的学员欧德新。欧德新告诉记者:“以前,我们有着自己的特长表演,就以为很厉害了。结果,到这学习后,才发现那真的是太浅太浅了。经过这一年的学习,我觉得自己成熟了,演技方面也专业了。”至于发展,欧德新说:“我一点都不担心将来的出路,因为学校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发展空间,在学习期间,我们就已经随曾志伟、莫少聪等老师参加了影视剧的拍摄活动。另外,我们学校投拍的新戏《田俊老师和他的三十八个学生》即将开始拍摄,拍摄的就是我们学校师生间的故事。”

  今年还增加了新“科目”

  据记者了解,该教育中心是以表演为主,这让一些喜爱音乐的孩子有些遗憾,但是今年这种状况将被改变。昨天记者从采访中获悉,今年该中心还新增加了个声乐培训中心,上课地点在深圳,主要负责人是曾志伟 ,他将不定期地到学校亲自授课。而该中心的艺术顾问兼客座导师的是戴思聪,张明敏、刘德华、王菲都是他的学生。昨天,记者也采访到了戴思聪老师,戴老师坦言:“我们已经在内地做过调查,发现内地的演艺人才资源非常丰富,只是还没有经过更专业的训练和包装,我相信一定能在内地培育出像王菲、黎明这样的巨星的。”

  特别提醒:关于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今年报名的事宜,敬请留意本报。 记者 李没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