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李宇春写世界杯专栏 将与“玉米”纸上往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1:55 南京晨报

  心动李宇春(blog)引爆大江南北的人气,贾平凹吐露诗意多情的独白,苏东奉上睿智专业的解盘。   在这个火红的节日里,春春将酝酿中的《冬天的快乐》提前到夏天进行,贾大师无暇再《怀念狼》,而苏铁嘴也不会满足于他那一声声气壮山河的“射门———”。打开电脑、敲起键盘,才华横溢的他们将在晨报世界杯专栏向读者展示自己与足球的特别情缘。有了他们,晨报世界杯,一定更精彩。

  刻录春春的世界杯  

  2006德国世界杯即将开幕,2005年超女总冠军、潇洒帅气的李宇春将在晨报开辟专栏,通过晨报把自己看世界杯的种种感受与心情告诉广大玉米。晨报也成为江苏媒体中独家刊登李宇春专栏的报纸,玉米们通过晨报了解春春眼中的各

国足球与各大球星,看到了除唱歌外,春春热爱足球、热爱写作的另一面。

  虽然目前网上热炒的李宇春将演唱德国世界杯主题曲———《TimeOfOurlives》的中文版《我们生命中的时光》一事尚未确定,但是春春将在全国16家主流媒体开辟世界杯专栏现在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了。而晨报正是这16家主流媒体之一,将在江苏省独家刊登李宇春的世界杯专栏。世界杯专栏将从6月10日开始连载,李宇春将在录制唱片间隙以每天一篇的速度,抒发自己的感受。

  作为一个22岁的女孩,李宇春以其独特的中性嗓音名满天下,拥有成千上万的粉丝。但和其他所有22岁的女孩一样,4年一届的世界杯盛会,同样让春春心中充满了兴奋与期待。当在晨报开设李宇春世界杯专栏一事最终确定后,春春表示,非常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与歌迷互动,她将专心认真地完成每一次专栏,回报广大玉米对自己的一贯支持。  

  对音乐出身、唱歌成名的李宇春而言,尝试用写作来表达自己是一种对自己的挑战和突破。成为歌手,李宇春赢得全国各地歌迷的喜欢和追捧;那么作为一个写手,春春在纸媒体上的出现会受到读者的欢迎吗?春春希望这是自己的一个突破。热烈欢迎春春评球你可以不是超女迷,你可以不喜欢去年夏天的那场全民选秀,可是你不可能不认识李宇春,一个即使从来不看超女的人也会从各种途径听到的名字。如今,这个名字又和世界杯紧密联系在了一起,没错,在接下来的这一个月中,在这场本和超女无关的狂欢里,晨报会邀请球迷们一起分享这个潇洒女孩的文字,不精通体育又如何?不擅长足球又怎样?就像春春昨天通过天娱公司跟记者说的,世界杯就是一场盛宴,我们要做的就是分享它!所以,无论怎样稚嫩的点评,即使再不专业的说法,我们要感受的只是一个世界杯氛围里的年轻女孩最单纯的想法。   昨天联系上李宇春经纪人的时候,春春正在棚里录音,不过她早就说了,会和歌迷球迷们保持互动,“纸上往来”,当然,她要叮嘱的还有自己的立场,春春可是德国队的粉丝,而且和大多数女孩子一样,有些注重“美色”,因为她最爱的是金童劳尔。听到经纪人转述的这些,想起和李宇春有过的两次接触,印象中的春春清爽帅气,有着一般女孩子的腼腆和偶尔的调皮,瘦瘦高高的她篮球也不错,不过经纪人就笑说她踢球肯定不行。一听说李宇春要在晨报上开专栏评足球,玉米们沸腾了,想像着春春半夜爬起看球多少有些心疼,但能因此看到春春亲自发出的评点,玉米们的心里又是充满期待,“如果春春来评点世界杯,我想我这个球盲也会跟着学习学习。”听到这样的话,谁说李宇春不是为足球运动做出了贡献呢?  

  再说那些非玉米,甚至是恶意中伤的人们,与其在这里对李宇春评球的资格指手画脚,不如想想自己,有多少人也是打着球迷的幌子说得唾沫横飞,不就图个开心吗?人家李宇春至少怀着一颗诚挚的心,她又不是专业评论员,她的观点反而会更新鲜有趣,让人耳目一新呢。也许李宇春的世界杯文章永远也不会像李承鹏大哥的球评那样荡气回肠,但却不妨碍我们看到她对于世界杯的独特视角和观点。

  所以,还等什么呢?让我们热烈鼓掌,欢迎李宇春在晨报为我们评点世界杯!   李晓婕/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