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激情夏日校园选秀火热登场 10所高校陆续展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6:17 新浪娱乐

  2006年6月15日,由“北京亿阳增值业务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9008娱乐网(www.9008show.com)精心策划发起,并联合了知名影视公司、唱片公司及多家传播媒体、全国多所高校社团共同举办的“寻找校园SHOWKING” 大型校园选秀活动即将拉开帷幕。与此同时,相关网络活动也即将在9008娱乐网(www.9008show.com)上全面推出。

  一场平民明星的盛会

  这是一次“平民明星”的盛会,这个舞台为所有平凡的人而存在。只要你青春、有实力、够勇敢,你就可以报名参加。这个舞台不在乎你的性别、不在乎你的长相,不在乎你的身高……只要你勇敢、敢秀,这个舞台就欢迎你,无论成功与否,站在舞台上闪光的那一刻,你就是最耀眼的校园SHOWKING!

  活动辐射各大高校

  本次活动打破了国内单线条比赛的赛事模式,创造性地不限任何表演形式,只要在唱歌、表演、跳舞、魔术、朗诵等方面有一技之长均可报名参加。这个舞台提供给任何一个普通人将自己闪光点无限放大的宝贵机会,因此得到了当代追崇自由与个性的高校学生的欢迎与支持。本次选秀活动的首场选拔将于6月15日下午在中国人民大学隆重举行,随后将在北京10所高校陆续展开。

  这是一次当代大学生风采在校园的一次集中展示,将会带来前所未有的轰动效应,同时这次活动所产生的社会影响力将会远远超出10所高校的范围,活动所形成的热效应将会辐射到中国的所有高校,是真正属于全国大学生的狂欢PARTY!

  联手著名影视演艺公司

  本次活动得到了金腾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金腾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何青是影视制作界少数的资深制片人,曾参与过不少知名电影制作,包括《少林寺》《少林小子》《南北少林》及《中华英雄》,《黄河大侠》《晚清风云》《西楚霸王》《美丽传说》等.

  活动开始后,金腾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派出资深导演、经纪人组成强大评委团亲赴比赛现场进行指导和评选,并将从广大参赛选手中挑选演员,给那些有表演潜力的选手提供难得的参与影视剧演出的机会。

  “寻找SHOWKING,秀出大奖”

  参加“寻找校园SHOWKING”活动并最终获胜的选手将获得免费香港游和时尚数码大奖;在大型影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获得与著名影星同台演出的宝贵机会;成为9008SHOW网络电台及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在线广播主播;在全国益智互动电视节目《天才与SHOW才》中拥有个人秀时间;在原创广播剧《也许有灵犀》中担任主角,并在电台展播;以及更多超酷惊喜礼品等,并且为了最大程度的调动非参赛者的积极性,大赛还设立了丰厚的热心参与奖项。

  你的生活是否需要添加不一样的色彩?你希望得到著名导演的注意?你渴望成为新一代最闪耀的“平民明星”?那就不要犹豫,登陆www.9008show.com,马上报名参赛吧!

  这是一个勇敢者的时代,你的青春拒绝平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