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新“星女郎”张雨绮:周先生非常和蔼可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22 新闻午报
新“星女郎”张雨绮:周先生非常和蔼可亲(图)

第二辑“芬达”广告拍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继今年初周星驰为“芬达”拍摄全新广告后,近日第二辑“芬达”广告又告拍竣。新一辑广告中,周星驰延续出演“笑长”并推出由他一手发掘的新一代“星女郎”张雨绮,同时在新一辑广告中也加入了许多电脑特技以及高难度的杂技动作,将欢乐进行到底。

  新“星女郎”首次亮相

  新一辑的广告片围绕着“芬达笑园”里做“早操”的有趣片断展开。广告中饰演女学生的张雨绮是周星驰准备力捧的新一代“星女郎”。她今年18岁,出生于山东,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是之前在全国范围的“选角”活动中被周星驰相中的,周星驰希望在电影以及歌舞方面全面培养她。

  首次担任广告女主角的张雨绮非常重视这次“处女作”,在广告中有处需要她身穿橙色西班牙裙跳拉丁舞,为了能跳好这段拉丁舞,她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开始学习,还特地请来著名舞蹈老师到上海教授。“很多时候练功房里面的空调都没有开,所以经常训练完以后,满身都是汗,而且这支舞有很多需要转圈的动作,我在转圈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摔伤。”

  对于首次触电就与巨星周星驰合作,张雨绮坦言既开心又有很大压力,“他对工作极其认真,与他合作总是害怕达不到要求。”但和周星驰两天“亲密接触”下来,雨绮不禁由衷赞叹“周先生真是非常和蔼可亲的一个人”。

  周星驰“操纵”导演

  作为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的周星驰这次在广告的拍摄中不仅出任演员,而且还客串了一回导演。在拍摄中,他很紧张自己的表演,每拍完一个镜头,必定走到导演的监视器前看回放,并与导演进行交流,看该如何改进。周星驰在拍摄中还会有些很即兴的表演,例如他制止张雨绮做早操的那个镜头,本来导演要求周星驰的态度是要凶猛一点的,但周星驰临时提议可否将表情改成凶猛之余加一点无奈,导演当即同意了他这个想法,果然这个表演出来的效果更有周星驰的特点。另外,据导演透露,新一辑“芬达”广告结尾是由周星驰亲自想出来的,“我觉得他想的这个结局非常特别,很有他自己的风格,一定会为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至于这个广告的结尾是怎样,大家看了就知道了。”张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