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它们这样成为明星的跳板 赵薇先奔谢晋后投北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1:28 时代商报

  在观众的既定印象中,行走娱乐江湖,这口青春饭到底能吃多久还真要看运气和自身的能耐。当很多人感叹明星生活如此繁华璀璨的同时,其实,他们背后都有着雷同的跳板——学习艺术表演,也许,跳板的材质不同,但他们都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那块儿。

  赵薇先奔谢晋后投北影

  赵薇把她成为一个演员称做是“命运的安排”,她正在努力想成为一个教师,同时有离家出走的渴望,“我并不想永远在父母身边”,她看着报纸寻找机会,申请学校,被拒绝,终于注意到了一所由导演谢晋开办的艺术学校。从谢晋明星学校毕业后,她到北京拍摄了电视剧《姐姐妹妹闯北京》,随后报考北京电影学院。

  范冰冰(blog)只找谢晋

  与赵薇不同,美女范冰冰14岁的时候已经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明确的规划,执意要学表演,最后终于是只去了谢晋明星学校。《还珠格格》中的“金锁”之后,片约不断。

  佟大为(blog)沈阳“学徒”

  身为辽宁籍抚顺人的佟大为考取上海戏剧学院前,在沈阳学了近两年的表演。他1996年进入“辽宁艺术职工大学”,成为表演班的学生。沈阳“学徒”经历奠定了他早期表演基础。

  周迅“跳”成演员

  浙江省艺术学校民族舞专业毕业的周迅,虽然只接受了短暂的表演训练, 但在国内影视圈中也是当红不让。记者 孟园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