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戴军主持节目搏命演出 不幸拉伤大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3:59 新浪娱乐

  日前,主持人戴军在上海录制一档综艺节目的时候,在节目中的游戏环节亲自上阵,因为动作幅度过大,不幸拉伤大腿,目前正在家中静养。

  该节目是一档游戏竞技类节目,身为主持人的戴军原本的工作是做两队的评审,由两队比拼,进行PK大战。节目中设置了不少有趣的竞技项目,挑战参赛者的才艺。在最近的一期节目中,因为录制到最后一集时,有一位嘉宾要赶飞机,不能参加最后一集的录制,而
导致其中一队少一个成员。在这种情况下,主持人戴军二话不说,自己加入到其中的一队,以保证节目的顺利进行。从早上九点钟开始,就连录三场节目的戴军,由于过于投入,动作幅度过大,在其中一个蹲跳环节中,不慎拉伤大腿肌肉,但是,为了保证节目的录制工作,他还是忍痛坚持到节目结束,丝毫没有表现出伤痛带给自己的困扰。然而,当从节目现场离开的时候,戴军已经是行走困难,回到饭店,伤势更加严重,不得不在助理的搀扶下行动。

  回到北京,戴军立刻入院治疗,医生说按目前的伤势来看,他除了需要按时接受物理治疗之外,还必须保证充足的时间静养。而本月还有诸多节目需要录制的戴军却表示说,他还是会照常工作。戴军的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为此非常担心其健康问题,希望能说服他先休养为主,工作人员表示,在节目中受伤的情况,戴军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其实很多节目上他都可以不必参加具体的环节,但是戴军却为了节目效果总是亲身上阵。之前,在其他节目中,除了因为参加游戏环节扭伤之外,戴军还曾经在主持一档大型交友节目时,因为舞台搭建的死角问题,从一米多高的舞台上摔下过,但是遇到这样的情况,他从来都是坚持把节目录完,让工作人员感动之余,也多次提出让其在节目中注意安全。

  截止发稿时,戴军的伤势基本稳定,但是行走和长时间站立还是会有困难。目前,他正在休息中,但是,对于过几天要开始的节目录制工作,戴军表示依然会如期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