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脸佳丽选秀吃香 重庆翻版李冰冰惊艳全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4:28 重庆晨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3名参加重庆小姐竞选的佳丽助阵解放碑CBD周末音乐会。其中,“明星脸”酷似李冰冰的西南大学学生李欣屿,现场表演了打架子鼓后,男性观众集体倾倒,“打得好,帅呆了!”

  明星脸博得掌声

  昨天下午3点,解放碑艳阳高照,音乐会因高温推迟半小时进行。三名佳丽提前一小时来到现场准备。

  李欣屿是三人中年龄最小的,今年18岁,就读于西南大学。她有张“明星脸”,不管是眼睛、鼻子还是嘴巴,都和李冰冰很相似。“以前也有人说像。”李欣屿显得有点害羞,不像其他选手那样爱笑,回答问题很认真。

  “下面我要介绍一位明星,李冰冰小姐。”在主持人的玩笑下,李欣屿一上台就引来台下骚动,人群全部往前靠,“长得真像,怎么比电视上年轻很多”?主持人立即解释,这是长得跟李冰冰一样漂亮的李欣屿。

  觉得打鼓很帅气的李欣屿,现场来了一小段,表演了一分钟。虽然她才学一个月,可台下的男性观众却异常捧场,在人群中高叫“打得好,帅”!

  昨天,李欣屿的15名亲友团也在现场助威。“全是好朋友,今天为了支持我,陪我晒了2个小时太阳。”

  吸引来众多市民

  音乐会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不少人都拿出手机拍照。三名佳丽在台上合影时,台下一男性观众立即上前,拿出手机抓拍。当佳丽们要离开,男子急得挥手让她们留下。佳丽友好的配合,朝他摆了一个姿势拍照。

  音乐会持续了1个半小时,虽然太阳晒得人喘不过气,台下的人气却越来越高。一男子还当场怂恿女友,“你也去报名嘛,你比她们都乖。”

  模特逛街意外报名

  昨天,一群路过解放碑的模特,也被吸引来报名。在

重庆大学读书的李妮莎说,因为175CM的身高,她一直在表演队业余走秀。今天跟朋友路过解放碑,得知可以现场报名,立即拿来相片、资料填了表。

  据了解,昨天还有一名妈妈替远在北京中央民族歌舞团的女儿报名。因为资料不全,她顶着太阳跑了两趟才把名报上。 (记者王夏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