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秦海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业主与物业起纠纷 秦海璐无辜受牵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9:14 新浪娱乐

  世界上的事并不是你不去找它、它就不会来找你,明明是与自己无关的事,莫名其妙就会被牵扯进去,实在可笑。秦海璐最近就遇到了这样的新鲜事儿。

  整个事件起于一个小小的停车位。据一位知情人士介绍,秦海璐在入住该小区时找到开发商想买一个车位,于是开发商带着秦海璐家人去挑选,并推荐了一个车位。秦海璐家人对开发商推荐的车位表示满意,但随后又被开发商告之,该车位开发商已经通过物业租给
了另外的一位业主,但是可以找那位业主协调,秦海璐家人同意了开发商的建议。几天以后,开发商找到秦海璐表示已经协调完毕,那位业主同意让出车位,于是秦海璐家人便与开发商签了车位购买合同并交齐了所有的费用。

  但事情并没有因此而结束。没过几天,物业又找上秦海璐,告之原来的业主不同意协调结果要拿回车位,并给秦海璐找了另外的一个车位,秦海璐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同意了物业的安排,把自己的车停到别的车位上。然而几天后,物业又再次告之秦海璐,已与那位业主协商好了,秦海璐可以继续把车停在原来的车位。但秦海璐去停车时发现那位业主的车又占用了自己的车位。于是,秦海璐打电话报了警,警方在现场进行了协调,事情得到了解决。

  笔者在得知该名业主已将

开发商和物业告上法庭的消息后,第一时间电话采访了秦海璐的经纪人。秦海璐的经纪人表示,秦海璐目前正在上海拍戏,原本以为事情已经解决,因此对此事还毫不知情。更何况该名业主状告的是开发商和物业,跟秦海璐完全没有关系。秦海璐经纪人还表示,其实这只是一件小事,大家完全没有必要闹上法庭,物业跟业主应该和睦相处,以和为贵。我们也希望他们双方能够冷静下来商量着解决,没有什么事情是过不去的,正所谓退一步海阔天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