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任“星女郎”刘佳杰:周星驰的“乌龙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04: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彭志强) 尽管还没有出演周星驰的电影,但因为“星女郎”这个头衔,上海女孩刘佳杰便由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变成了娱乐圈的风云人物。正在川台公共频道热播的电视剧《功夫状元》中,扮演女主角成白花的刘佳杰给观众留下了甜美的印象。昨日,记者通过周星驰助理田启文电话采访了刘佳杰。刘佳杰相当低调,对于是否出演周星驰的最新电影,她一直保持沉默。让人意外的是,刘佳杰竟然是和李卉一起参加《少林足球》选秀,并被周星驰看上的。可惜那时她才16岁,周星驰一直等了她两年才跟她正式签约。

  16岁就被星爷看上

  说起被周星驰看中的经历,刘佳杰至今都感到很意外。“那是2000年,我陪一个朋友去参加《少林足球》选秀,原本只是去看热闹,现场一个工作人员说‘你很漂亮,也来试试吧’,于是我也报名参加了选秀。当时我觉得被选中的希望很小,所以面对周先生(周星驰)这样的大腕明星,我并不紧张,他们叫跳舞,我就上台尽情跳。记得当时他们还叫我唱歌,我就翻唱了一首日文歌。”刘佳杰说,李卉当时从《少林足球》选秀比赛脱颖而出,而周星驰公司并没有通知她签约,但是周星驰每次到上海时都会与她联系见面,了解一下近况。“2002年,也就是我18岁那年,我们才正式签约。”

  周星驰是她的恩师

  相对内地第一个“星女郎”李卉,刘佳杰的星运明显顺利得多。周星驰不仅让刘佳杰率先代言网络游戏,还让她主演电视剧《功夫状元》,让她主唱《功夫状元》主题曲、片尾曲。周星驰助理田启文透露,目前公司高层正在商议是否先让刘佳杰出演周星驰下月开拍的科幻电影。此外,刘佳杰告诉记者,“我对周先生很感激,他是我的恩师。”本月底刘佳杰将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毕业后公司还是让我在内地重点发展。会让我从主持、唱歌、演戏三方面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