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影视事业红火 商业价值直线看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1:33 天津日报
李冰冰影视事业红火商业价值直线看涨(附图)

李冰冰广告造型犹如一杯清茶,清新淡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年,李冰冰(blog)不但在影视事业上红火,而且商业价值也直线看涨,除了频频穿梭于各剧组独挑大梁外,还相继出任众多知名品牌代言人。

  商业价值看涨,无疑和其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息息相关。去年凭借《猛龙》《独自等待》,李冰冰的红火不只是燃遍了内地,更是波及到香港和台湾。一首单曲《吻我的样子》,并在中央电视台,及各地方台的歌曲排行榜上取得了打榜一周均位列前三的佳绩。作
为内地影视的当红花旦,李冰冰影视片邀约不断,《孟丽君》中男装扮相“英俊潇洒”,独占75%的戏份足以说明其自身的卖片能力。年底即将上映的文艺大片《云水谣》已经获得业内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据悉,下半年李冰冰除了拍摄个人写真集外,还将推出她的第一张唱片。

  商家也正是看好这直线上升人气中蕴藏着的商业价值,今年国内一知名品牌不但与李冰冰续签花露水代言合同,又以巨额身价邀请她代言该品牌沐浴露系列产品。商家也希望继续借助李冰冰直线上升的人气,配合新的营销策略。

  据近日纽约消息,“北美首家中文电视用户”将在本月内,首次推出两部人气很高的亚洲精彩电视剧,其中一部就是由李冰冰和刘晓庆主演的《徽娘·宛心》。该消息一出,立即在国内的电视剧市场引起了强烈反响,这意味着李冰冰已经带着具有中国本土文化的电视剧走向国际。当李冰冰开始迈开走向国际的大步时,其代言与合作的品牌也越来越国际化,不仅仅是知名国际品牌的合作邀请不断,此次续签的一品牌也驶上了国际化的车道,开始登陆美国东部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