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中美文化魅力人物年度盛会专题 >正文

新人高菲好事成双 出任爱心大使获最佳新人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4: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素有“第一反派女星”之称的青年演员高菲近来喜事不断,除了在刚刚落幕的2006年度中美文化魅力人物年度盛典中,荣获最佳影视新人大奖之外,还于日前出任了中华慈善总会的爱心大使,出席了“小雨滴”爱心捐赠系列活动的开幕仪式。

  6月10日,由著名影视明星胡军赵亮、高菲等出任爱心大使的“小雨滴”爱心捐赠系列活动在北京拉开帷幕。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由中华慈善总会主办,胡军、高菲等知名艺人
亲临捐赠现场。高菲为了向甘肃省定西市贫困儿童献出一份爱心,特意准备了《一千零一夜》、《格林童话》等多套名著,并希望可以对青少年儿童的成长起到一定的帮助,博得了在场中小学生的一片掌声。

  作为爱心大使,高菲为此次捐赠系列活动进行了剪彩,数十名从贫困地区赶来的中小学生代表,与爱心大使亲密接触,同台表演了文艺节目。高菲也借机向身边的贫困学生代表了解了一下学习情况及当地学校的现状,表示有机会还将不遗余力地向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伸出援助之手。

  当天,除知名艺人及相关机构负责人外,还有近百名北京中小学生也出席了捐赠活动。他们在捐赠结束后,又迸发出新的热情,纷纷与爱心大使高菲合影,并请她签字留念。

  另外,在

北京大学刚刚成功落幕的2006年度中美文化魅力人物年度盛典中,高菲凭借精湛的演技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唯一的最佳影视新人大奖。目前,她的最新单曲《分手总动员》也开始在网络上悄悄走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